今天還在休假,所以很空閒,空到我整各都不曉得要幹嘛的好?

老大把CD音響搬回來了,蹲在架子前我挑了很久,這些CD幾百年沒被寵幸過,今天下午讓我好好的愛它們

把咩咩介紹的書(寂寞之歌)攤開,把Des'ree先丟進CD音響裡,吹著電風扇,不雅的翹著腿,我品味休假日的午後。

Des'ree的歌聲從音響中傳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已無心在看書。

這聲音被我遺忘許久,在聽,感動依舊,屬於那一段的回憶湧上心頭.........

輕快、渾厚、靈魂,整各就是舒服,從蹺腿到趴在桌上,從拿書到拿著歌詞,我心緒跟著飛到那很久以前。

完整的聽完Des'ree這張Supernatural。屬於夏天的Des'ree  屬於夏日的美麗午後

The Cranberries -Bury The Hatchet這張,緊接著跳出來

我也很喜歡小紅莓樂團,主唱科幻又詭異的近乎撕裂聲音的唱法(Zombie),讓我迷戀好一陣子。

以前沒事就一直啦啦啦啦的ㄍㄞ著王菲翻唱的天空原曲Dream,那時想著,所謂的迷幻搖滾才是這一味(自己分類)

問我,到底是聽音樂還是看書?咩咩推薦的寂寞之歌好看否?




我家老大回來的時候,我就呈現這種狀態倒在書桌上方,書蓋著臉(因為書房光線也太優了吧)好眠。

剛有跟咩咩匯報,他一度以為我覺得這本書太無趣才睡著?

其不然,這類自傳的書籍我也很愛,只是這一陣子奔波的忙碌,突然有空檔可以看書、 聽音樂,

覺得太幸福就整各鬆散昏厥了。

親愛的,在給我點時間,我會看完在寫心得報告給你的!




和暴發戶一起出去吃大餐的時候,在回程的路上發現一古怪的造型車



大眼睛的他竟然沒留意到,我還倒退盧到這車跟前他才驚訝道:哇...........也太可愛了吧?



好心來著替他打廣告,因為實在是好笑,一邊拍照一邊KI笑,開這車的人心態應該很童心來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