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在上的是誰?  我仰望   純白,深黃,是嬌豔還是清白?我思索

欲滴的鮮嫩  等誰來採?  我仰望   我思索  




近拍花朵,想竊取一絲絲他清淡的美,甚至天真的想著,能否連香氣一併收?

每一次按快門的時後,我就會想著,拍出來應該是什麼模樣,但往往不如預期。

是不是不要過多假設的憑感覺抓取的那瞬間,我才能真正的得到我要的?

在想得到我要的那念頭在腦海裡流轉,我其實已經在構圖,經過推敲演練的,

那算順應感覺的快門嗎?



夜深 

你說:關於生活,我們可以告人的不多
自己要承受的卻很多。

深夜

我又開始啟動腦部思考,它最近幾乎都在同一個點周旋打轉,是該讓他跳脫熟悉的模式,想想其他。

有多少不可告人的?我開始自問

所承受的那重量和擁有的那數量是等比例的?

那麼,其實我沒有些什麼是不可說的,但,卻沒有人問對那關鍵或者擁有那把鑰匙。


對於你

你說:我完全不懂你

其實,不用特意的去弄清我,只要隨著我一起走、一起跳、一起旋轉、一起飛舞、一起感受

跳TONE的性格,連我有時候也不懂自己,又怎麼能讓我帶領你去知道怎麼樣的我?


曖昧

關係一直存在著這樣的情愫,它才有辦法長久穩固的走下去?

僅僅只能是曖昧。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一旦接受了這樣的模式,那麼就誰也不能先開口,一旦說了,曖昧的味道就會流失.....

那,兩個人今後呢?


臆測將來是一件極度悲觀和懦弱的行為,起碼,這一刻我是這麼想。

因為,所有的決策以及行動,都束縛在一個未曾發生的時間上,而我們可能急著要否決或者順應。

那似乎都也是不對的,不是嗎?

你說

那告訴我,該拿你怎麼辦?

我又任性了,再一次。








毛毛蟲再等待一段很長的蛻變,在這之前,他僅僅只是毛毛蟲。

也許是不起眼的小兵,也許是不甚令人討喜,也許.........

假若,不願意等候,那麼,必將錯過,美麗展翅的那時刻。

臆測是一種滿包含著期待以及希望的行為,起碼,這一刻,我這麼想著。

原本果凍綠的牠,接下來呢?會是什麼樣的身形?翅膀上的圖騰是什麼模樣?

在蛻變之前,只能這樣空想的滿足自己。

仰望,牠只能在水泥地上看著枝葉上的花朵,暗暗的起誓.........終將一天,我便飛躍上枝頭

獻上,最貪婪的嘴,吸吮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