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感謝你張開雙手擁抱我的歸來。關於時差,對我而言似乎不是什麼問題。

倒是那眷戀和貪圖旅程中的美景和感受慾念,勃勃的萌發了。

那天布拉格下起張狂的飛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體會,亂了髮,凍僵的雙手幾乎是握不住骨架快散的小傘。

狂風暴雪來的時候,任何的遮蔽物是無用的,那一刻我徹底瞭解,收起小傘任憑人生中的第一場飛雪席捲我。

零下快速奔跑在夜的布拉格,險些換不過氣,就像映入眼底布拉格的美會令人屏息。

當下唯一活絡運作的是,想著要怎麼告訴你,我所感受到的,關於布拉格。

那一份激動化為文字傳遞,飄洋過海的流浪,聽說至今你仍未接收到?

殘念捏,我跑得比那些給你的話還要快。











靄靄白雪,我們不畏寒冷在雪地上翻滾,也堆了雪人,快樂得像各孩子不顧形象的打鬧。

每一座教堂一樣也不一樣,每一座城堡一樣也不一樣,每一棟建築一樣也不一樣,每條街道一樣也不一樣。

大略整理了這幾天所拍的照片,我幾乎快忘了我走過的那條街叫什麼?那座教堂有神蹟否?

漲滿腦袋瓜裡的是些用文字很難以形容的感觸,我想我是快樂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