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沒意識到,整各人大概也覺得,反正應該不會如此快速到來

然而


就在我一個不小心的耍憂愁和喇D賽中


又被炸了








我們只能說


V老弟說得一點也沒有錯


啾啾塔宅神之名非浪得虛名


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重要的時機點上,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幹了令人瞠目結舌事件


我都忘了踩點這回事,先前和小T說是要踩66666,他還再說還很久勒


轉頭,啾就踩了60000


剛和咱們家青春肉體在聊,他問要送禮物嗎?

嗯嗯

雖然說要踩66666不過宅塔真的好神喔,在本版耍憂愁的時候天降甘霖

讓我笑開了,當然要送

小傢伙說那就送一個吻吧


幹~~~~這是啥爛提議,老娘整各很吃虧,不依啦


我只親男的      




那麼,其他踩點同好們,(不會從頭到尾只有啾啾塔一個人在踩吧?)

咱們一起期待66666的到來然後再接下來沒錯是77777


哈哈

就愛連接數字






圖顯:啾啾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