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會很注意有什麼新片上檔的人,突然提起某部片子,一定是不小心估狗到的成分居多

不然就是少爺或者莊小豪最近又在耳邊靠夭什麼片子怎樣又怎樣之類,才會引起我關注。

這次估狗到這預告片的一半始作俑者是魚男,要不是因為他一句台語配音的哆啦 A 夢的台語怎講..胖虎怎講...

我想我不會去估到
台語版的白雪公主讓我笑攤在電腦桌前,再來就是這超經典不容錯過的驚人3D動畫AVATAR

問題來了,年底上映的時候,我這裡是看不看的到?

一直很鬱悶咱們這都市人口中的鄉下地方有各缺點,視聽娛樂設備都不是頂先進

少爺在新竹看什麼血腥情人節後,回來轉述給我聽,你知道什麼叫做肉塊飛到你眼前的樣子嗎?

吼~那機車模樣真是讓人好生羨慕,當初看變形金剛2的時候也好想體驗一下車輪胎爆衝在眼前的膽顫喔

不過,就是謀........溫加謀3Dㄟ




除了設備不怎麼優之外還有各令人受不了的就是超挑片上映

我想看的電影,他們大老買就是不買,拎謅罵當然不可能因為想看就特別跑到台北

只好將這溢滿的怨念託付偉大的網路資源分享脈絡,得以補償

(含淚)


原文擷自【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2009/08/04 聯合報】@ http://udn.com/

億萬導演詹姆士柯麥隆的新片「阿凡達AVATAR」再度挑戰影史紀錄,被預測是明年奧斯卡的大贏家,全球賣座將超過20億美元(約台幣654億2,000萬元)。

福斯台灣分公司昨日發布「阿凡達AVATAR」首款海報,似人似豹的新物種「納美人」曝光,影片描述未來世界,人類為取得外太空資源,以人類和「納美人」的DNA混合,培養出高近3公尺的「阿凡達」,退伍軍人傑克帶著屬於他的「阿凡達」,被派到看似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不料星球上的生物隱藏了致命的危險,人類和異種將面臨難以想像的浩劫。

「阿凡達AVATAR」是詹姆士柯麥隆構思14年,拍攝4年的作品,成本高達3億美元,超越當年「鐵達尼號」2億美元的紀錄。詹姆士柯麥隆和福斯公司將於本月15日在全球公布長達15分鐘的片段,將該日訂為「阿凡達AVATAR日」,震撼好萊塢。

美國「綜藝」週刊報導,「阿凡達AVATAR」將入圍明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等項目,可望是最大贏家;美國eonline.com報導預測,「鐵達尼號」贏得11座奧斯卡金像獎,「阿凡達AVATAR」將贏得14座,「鐵達尼號」電影全球票房18億3,530萬美元,「阿凡達AVATAR」全球票房超過20億美元。

「阿凡達AVATAR」演員包括「異形」雪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星際爭霸戰」柔伊莎妲娜、「玩命關頭4」蜜雪兒蘿格茲等,不僅是詹姆士柯麥隆自編自導,他更研發名為「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FUSION 3D)的科技,可以創造出任何不可思議的影像,被認為締造影史觀影新紀錄。

台灣片名「阿凡達AVATAR」非常特殊,福斯台灣分公司表示,「阿凡達」是片中人類和另一個星球溝通的媒介,而總公司要求一定要有英文原名,所以合二為一。

延伸閱讀3D立體預告片影評科幻的一切是如此真實而存在




9/11

每個人心理都有一段秘密的旅程...只想跟你一起走,不管等多久,帶我去遠方。

MSN上暱稱幾天前修改為這段文字,許多好友好奇著老娘是又打算流浪到哪去?

是的,我是打算再次去流浪,不過日期不是在9/11

這是
帶我去遠方 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led電影中的一小節文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想要前往卻抵達不了的遠方。

同小T聊著這電影,說到感動,很久沒有過

有著許多的情緒存在於這段時間內,我們悲傷、難過、憤怒多過於種種

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觸碰到的點是極為平凡,且不輕易被人發現到的

因為要的越多,慾望越大,麻痺到看不見小處的撼動

是的

現在的我是如此




電影簡介:

阿桂眼中的世界,跟其他人的不一樣。她分不清紅色跟綠色,衣服顏色亂搭,看不懂紅綠燈。阿桂最崇拜堂哥阿賢,他有一張世界地圖跟滿書櫃的旅行指南,總是帶領阿桂去想像外面那個無奇不有的廣大世界。有天阿賢告訴她,在遙遠的南太平洋有一座小島,島上的每個人都是色盲,就像她一樣。

他們是彼此秘密的守護者,互相計畫有一天要離開這裡,到一個不會感到寂寞,也不會被人當作異類的自由天堂。未來就像一個未曾旅行過的遠方……夢想的島嶼,很近又彷彿很遙遠,他們真的能抵達嗎?

台灣國民戲劇天王吳念真,被這個真誠又好看的故事打動,暌違多年後決定重拾電影夢,親自擔任監製,由金鐘編劇傅天余執導,打造一部最溫暖動人的國片。



你敢不敢放下一切,啟程到遠方尋找那個久違的自己……


能不能再一次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