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莫拉克很不客氣的重創南台灣,這回芭瑪也很用力的幫東部的我們洗臉中

早上近午的時候同少爺及麻咪三人坐在客廳裡看著韓劇,笑得亂七八糟的時候

娘親不曉得是尿急還是要拿啥東西便往後方廚房走去,之後尖叫淹水啦

和少爺屁股以秒殺的速度趕緊從椅子上彈起衝到廚房,一踏進去水深及腳踝。

我家的腳踏墊在上面漂浮,然後不知道從哪來的小強們也在其中奮力的游泳。

我的大同電鍋阿!!!這幾日來都靠它煮五穀米給我吃此刻他半身已在汪洋中,怎勘!!

少爺趕緊抱著脫水機,我捧著電鍋一邊哀嚎一邊抖水,麻咪一邊打開後方鐵門。

是的,20公分寬距的小水溝它漲滿了,那就算了,還長高的近10公分,我要能這樣瞬間長高多好阿?

麻咪到最前頭的鄰居家詢問是不是他們那邊有堵住了?不然為啥會淹水?

我同少爺很努力的在汪洋中撈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不是看到蟑螂就會慌張尖叫奔跑的那種女生,所以站在飄著小強的水中,心理想的是,原來小強會游泳ㄟ

然後呵呵的笑了出來~(少爺覺得我很北七)

麻咪說從搬到這邊來他30年都沒遇過水溝淹水過,可見得這回不是堵得很嚴重,就是芭瑪雨量之驚人。

好心的就別再下雨了吧~讓我明天又來各平白的颱風假就好了。

是的,咱們縣長大人大概擔心被口水攻擊,於是在稍早的時候公布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這不是昨天稍早就該頒佈今日的決策嗎?

唉唉唉唉唉~~~~~

希望大家都平安,別再有災情,別再需要有救援的。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