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見牠彎曲的右腳了嗎?

是的

殘廢了

但無損我對牠的喜愛

於是我給牠起各了名:跛豪

對於店裡來的小貓小狗我總喜歡對他們取暱稱,通常決定於外型特色

臉書上說這特點源自於hippix性格,聽說hippix連衣櫥也會替它們取暱稱,我覺得這樣的性格還滿可愛的

(是的,我又拐著彎說自己可愛來著)

我想,應該是獨占性格使然

每樣事物都想要貼上自己標籤的模式

很動物性格其實,喜歡劃地為王,假若這個人今後暱稱都是我給的那各

這也表示有可能只准我自己這樣叫著他/她們

說是一種親暱度也是可以來著

有些朋友的綽號是莫名其妙給我栽上的,他們也從起初的反抗到最後的被迫接受,然後大夥朗朗上口

朋友或者家人把玩我手機的時候問號會滿天飛,然後對著通訊錄傻傻的笑了笑

裡邊通訊錄往下拉很少有正常的姓名出現

什麼蘭陽鐵胃、跑路是王道、阿菲殺手韓森林、幸好你學佛...........

不熟悉我們這一掛人的一定超級納悶且好奇他們都是什麼人來著

接著會追著我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每各暱稱其實都是一各故事

突然好想把他們每各都叫上一回喔

好久沒和親咕相聚在一起特別想念的緊

現在都隔著小螢幕連觸摸的溫度都感受不到

好Sad



因為生病讓我格外脆弱

知道嗎?身體現在是一各戰場

每天我都得定時定量輸送著乾糧和彈藥進入體內,讓好菌壞菌火拼各你死我活,然後用意志力支撐著軀殼

還要多久?這場戰役.....................



覺得這首歌好撒嬌


我很喜歡也會唱...

慵懶懶的甜膩膩著


還有超搖滾版的好像也頗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