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在一起能聊的、最後聊到的終究會是情感的走向

通常是,問了,能說的,我就都說了


那日我們三人走在冷風狂吹的街頭,忽然提到F君,你扁嘴的說著,不喜歡。

小傢伙好奇的問為什麼?你說,就是不喜歡

夜深,在賴美人那我們好像又提到一次,你的態度還是表現著,很不喜歡F君

你說F君讓你太失望了,原本是非常之看好他,甚至努力的鼓吹我揮棒出擊。

想不到拿到參賽權的我,在剛握著球桿沒多久,卻發現,打擊者早就悄悄的換人上場了。

是阿

好讓人氣餒著

在我做足一切,好不容易提起早八百年就丟棄的勇氣,終於肯再次踏上戰場的時後

卻是被遞上一張紅牌和好人卡這種結局。

其實不應該感到意外,很多時機是不等候的,在沒有任何承諾下。

的確不應該感到意外,認真的說來,兩個人世界是兩條深刻的楚河漢界

在準備開始前的掙扎就是那世界我走的進去嗎?

我有能力和條件站在同各水平點上而不卑微嗎?



小阿姨一直覺得F君不怎麼樣,不懂為什麼我要把自己逼到那麼角落的邊去,而又到底被他哪一點吸引?

你後來仔細端詳過他,也覺得不是各夠成熟穩重的男人,對誰都溫和的性格也頂令人感冒著

假若以後真的在一起會很辛苦很辛苦,對我



是阿,喜歡著他什麼?都說了不是我的菜

是阿,可能就因為和自己很大的不相同落差吸引著人吧

是阿,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溫和,不冷不熱的讓人覺得舒服著,不怕燙著,不擔心冷掉




在平溪的時後,我望著要投遞給他的訊息,空白頁紙上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字在晃動著

然,我卻一個也寫不上去

轉頭對你說,我突然不知道要對F君說些什麼了

儘管前一晚我就在構思分享些什麼予在一方的他

對於什麼都對他說的習慣也在我生命裡抽離當中,感覺是落寞的。

好推薦你去看那部電影(悄悄告訴她),這樣我才有辦法跟你分享我因無法分享而寂寞的想掉淚的情緒

我有好多好多很美好的回憶是堆疊再給他的隻字片語裡,有各專屬給他的時間岩層,是牢牢卡在過往裡的。


今天看到F君的狀態顯示,我笑了........

其實,他還有各很可愛的點,我想,我大概也是喜歡有舊舊性格的他



對於還是秘密的那『新鮮貨』,這幾天努力的自我分析,是不是一種假性的轉移?

還是,是另一種習慣在逐漸被養成中?



迷惘、困惑就像卡在小菊花洞口的隔夜菜一樣,頑固的難消滅

思緒便秘,什麼時候能通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