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真的有火花,不過不是擦出來的,是老蛙"賴打"點出來的仙女棒!





(有吃有喝的,好不豐盛阿,有人說怎麼感覺像大拜拜)



(於是帶頭的神經病演起了祭天謝神,很艋舺,就是沒人想跟他同年同月生死結盟,然後我們扮演記者群)



(小捧油,仙女棒不是拿來這樣玩的)



(也不是用來演Star Wars互戳、砍對決的)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架起一座拱橋,迎接皇上駕臨滴)



(好好拍照是不可能的事情,對我們來說正經對某人來講完全不適用)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呆妹頭,我們絕對是引領時尚的指標,請密切注意行蹤)



(以上看的出來,最不正常的大概只有那個叫老蛙的男人)







***********有話好好說分隔線***************************************


聚會都有各理由,這回是晏翎姊姊來各皇上出巡下鄉勘查各區民情環島之旅


3/17夜晚人家我已經被臨幸一次了,長達四個鐘頭

又,礙於實在太喜歡和大家一起來的F~U,於是20號又跑上台北來各again

聽說他們18號那場一整個平靜且非常之有深度的談話性質節目

哪知道20號這場次有隻兩棲的特別從台南趕場過來一起嗨的結果就是,松山彩虹橋上出現神經病傳言不脛而走

大嗑美食,不忌形象的起乩表演,亂七八糟的多連拍和KUSO搞笑照片向浪一樣,猛朝我打來

太用力笑和廣受刺激的下場就是,隔天我完全失憶,想不起自己都在笑些啥毀。

OTZ


從最初的抗拒和掙扎到現在的自然相處,我想對於接納我的幅度又寬廣了點

也許都是因為遇到的都是很好的人

也很慶幸自己總是那麼好運的能和這些人相識

沒有負擔的相處,就是最好的接軌模式,而現在我正處於這樣的情境下


初次見面的艾小米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她是真的可愛著

約瑟芬總是靜靜的,偶爾發出驚人之語,聽說有驚豔到我家賴美人,想來真的是屬於冷面笑匠型的

老覺得她好像一直被老蛙還有小村圍繞著,讓我沒有什麼能和美女多相處的機會(指)

貝兒、貝兒我的貝兒,超想拉著聽她說歐洲之旅的奇異事件,怎麼老是屁股沒坐熱就離開我身旁?

覺得全場最冷靜的莫過於熊馬克和貝兒家老頭還有小布

這三個大概是可以在大家都完全瘋醉的狀態下,處理後事的好咖

(什麼後事......??)

瑪格和扛霸子的Star Wars有讓我微微傻了一下,然後我又突然想起,幼稚園同學咩(釋懷)

夾在媽媽nikoko和準媽媽凱子娘中間,聽到好多生小孩密性,晏翎姊姊說要給一獨門產後減肥秘方

(舉手發問)我還沒生過小孩可以用嗎?

我完全不擔心我家賴美人沒法融入這些人其中,雖然她事後有透露剛開始的時後真的有點局外人的F~U

不過大夥的熱情感染力之強,消化了她的侷促不安,很好

這次的彩虹橋聚會相對也是揭開下一章太平山之旅的悱頁

請繼續支持且期待我們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