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ar   W :

                 如果記得我提過的那尿壺先生,那麼接下來你就會比較清楚我說的是什麼

關於時間軸,你會有點概念的可以往回推算我的所有感覺和故事的始末

今天稍晚,騎著腳踏車隨著晚風我悠哉的往回家的路上被他半路攔截了

我總不好意思又裝作看不見的埋頭苦騎,落各目中無人的把柄給說嘴吧

他同我聊起很多很多以前的人,過往的事

那些有許多許多是我試圖遺忘不想記起的

他說起了誰誰誰,和某某某結婚了,又誰和誰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做些什麼事情

這些我聽的意興闌珊,卻要假裝嘖嘖稱奇

提到我的初戀情人,說著他現在定居在桃園,也娶妻生子了

連帶初戀情人的老婆還幫我過去的第二任介紹了各女朋友,在前些日子時候

這些訊息我一點也不想更新,真的

我擔心的就是這樣,他遇見了我就會提起屬於我們才有的回憶

關於那些他樂於分享的過往,是我不想碰觸的記憶點

那段歲月的我,情感處理的混亂極致,生活沒有目標凌亂的可以,卻驕傲著賣弄青春

他逼迫我回去再度審視那段青春年少,瞧瞧自己多可笑


他報告著每個過去玩鬧在一起的同伴們成長,等同直接要我面對我已經長大這一回事

他認真且熱情的為我填補我故意遺落的那些年的那些事

在他一張一合的嘴巴空隙間,不愉悅的感覺衝擊連珠砲的朝我打來


坦承的對他說,關於以前的人我都沒再聯繫

來不及對他說,我是各把回憶留在當年那個點的女人

不想帶著它同我一起前進,每每想起就對我叫囂

現在的我很好,也不想讓長大這件事情困擾



親愛的,你能體會我現在的煩躁和苦惱嗎?

你明白我此刻會多想些什麼嗎?

回憶他要搭上我這段人生的線絡,同我一起

我明白且清楚的知道,過了今天以後,我開始會在他嘴裡再度被放送

被那某某某和誰誰誰知曉著

然後開始有些人開始莫名其妙的熱情的想喚回兒時記憶而來找尋我

討厭那種敘舊

那種假裝熟捻

那種忽然想起


我的那種怪是會將一些事情一些人鎖在某個時間岩層裡

他們就此被塵封、定格

成時間切片的時後偶爾抽出來和現在同步堆疊創造回憶

僅挑無害的快樂





背景撥放notre echec by Mondialito
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