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很開心著又是健康、愉快的迎接新的這一年來臨。

 關於跨過的那去年,我打算不回頭看了,離開的工作、人、病痛,就此遠遠的拋在2010年 

到這把年紀總該有些領悟和透徹,於是大悟到人生該有新的方向而捨棄原有的穩定,不該後悔的 

關於他人的同進退承諾、同仇敵慨最後只是煙花一場的鬧劇,我也看很開

只能笑說,自己老是學不乖,有些話不能聽,有些人不能信,

不是一陣線上就鐵定是盟友 轉身的背叛,對他們來說只是背對背,如此而已 

儘管生命中有那些絆倒我的人,當然也有不斷伸手牽著我的 我記得那每雙手的溫度,不忘,也感謝 

謝謝扶我一把、謝謝聆聽我說得一切、謝謝在黑暗中替我點上一盞燈、謝謝在下一個轉彎處告訴我捷徑,

謝謝你陪著我 

以前的新年願望都覺得只是保持原狀的進階版的那樣許著 

不過好像並沒有因為不貪心就獲得實現,於是今年,不了 

我想變的更貪婪的想擁抱夢想這一回事 

不 

應該說不止是擁抱而已 

要比擁抱所獲得的更多更多

 請你今後,不要只是單單的看著我就好 

我需要你強而有力的臂膀

 不想只是一個人獨立的奮鬥 

榮耀那時刻我也要你同我一起締造

 trans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