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臉書看到一個網友發了一則訊息,原文大致如下

『惡毒咒人死的信,姐妹會的信~我都拒絕傳給任何一位好友!!因為不好玩~肯!』

這讓我不知道是一種商業手法,(手機簡訊)還是某種置入性手段?

但是,我覺得,不管怎樣,錯都在第一個轉寄的那一個人

小時候通訊沒那麼發達的時我個人是接到書信寄送的『幸運信』

在自己接收到的前幾天就已經耳聞有幾位朋友陸續接到這種名為『幸運信』的郵件而苦惱

一心想著什麼呀,哪還有這種鬼東西,真的沒幾天換自己收到這鬼東西,頓時的幸災樂禍全成了惶恐

信件的內容寫些什麼我忘記了,不過文中的類恐嚇和威脅不舒服感覺記憶猶新,最糟糕的莫過於是他竟然在最尾端寫上

『如果要轉好運,請在?天內轉寄給?人,你將獲得意想不到的好運喔』

小時候真的很容易被驚嚇,所以我幹了很蠢的事情,真的拿出通訊錄發送給我不怎麼喜歡的對象

(因為要手謄好幾份其實也很累,大概也有氣這一點吧)

長大點之後,還是隔一段時間這種東西會變化另一種姿態出現在生活周圍,不管自己或者朋友都還是有收到類似的信件

因為長大了,所以有腦袋可以思考些什麼了,發現這種信件很要不得又沒品。

完全攻擊人性貪生怕死又自私的弱點,這讓我想到撒旦要人們出賣靈魂的那種畫面

不是說自己品德有多高規格,只是,我會認為就這樣被煽動沒思考過來源和真正含意和性質就轉寄的人真是該被稱為『好友』的人?

我曾為了我做過轉寄那樣的事情很內疚且感到對不起那些人的心至今仍有

不該加諸於痛苦或者是麻煩於別人身上,起碼是讓自己活的比較坦蕩,在你有所選擇和思考下的決定。

我後期也曾為了收到這樣的信件數落過那個發送給我的『朋友』說:真覺得是朋友,你會發送這種鬼東西給我?

希望往後大家要是收到、看到類的的郵件,就到你那停止吧

我從不認為你照著他指示下做你就會獲得多少好運

知道關於『念』這個字的動力嗎?是很強大的

想起瞎名媛曾說過去上了某位老師的一堂課提到念力這回事

老師說,也許2012是世界末日也不一定,儘管原本沒有,但是人心被煽動了,在進電影院看了那場電影之後

每個走出電影院門口的人不禁思杵,好像是這樣耶,最近天災人禍不斷.....等等對照下他相信了且也說服別人去相信

電影成功了,人的意念被啟動了,原本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匯集了許許多多人的念力所為,也許,有天....

相信自己不會成功的人怎麼可能會成功一樣的道理,念力很可怕

這封轉寄的信件夾帶著許多人想拋棄的怨念,你認為收到的人會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