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你說,不要走太快,在我剛起步的那一剎那。

你說,不要敲得太快,在我下鍵盤的第一瞬間。

你說,不要太用力,在面對這些瑣碎的事情上。

你說,不是自己一個人,既使轉頭並沒有看見佇立在燈光下的影。

什麼時候都可能會迷惘,儘管有無目標或方向,都一個樣。於是,不要特別的擔心受怕,只要slowed your pace

朋友今天對我說,因為獨立,所以被關注的時刻就會顯得少,在需要愛或者溫懷的時候。

必然嗎?

很想說,一點也不想被這樣對待,可是又偽裝不來嬌弱的姿態。

與你分享那天朋友說的抽菸論,那無關乎成不成癮,而是在某時有一刻你特別所需,就會想點起根菸

讓那經過燃燒的白冉冉而升,一種思緒的奔馳和陷入,從中解脫的一個驅動程式。

我想,你懂的。


想起那首歌名為『沒有菸抽的日子』

   *手裡沒有菸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我呀,連火柴也找不著的現況。


那天TV裡的節目主題叫做30歲的男人多難搞,其實不懂難搞何必掛上性別和年歲?


30歲是各坎嗎?


夢想可以做多大?能懷抱多久?在現實生活的支架上能被負擔多重?


最近廣告常出現勵志的年邁騎士,不斷向那種夢半死全殘的人拼命招手,有用嗎?熱血被喚起的仍然多數被建構在有能力的權限下。


於是,我並不作夢,也沒有夢,頂多是睡多的荒唐,笑笑就過,或者前一晚恐怖片留下的餘毒。



沒特別想延續或者截斷任何一段關係的狀態中,我淤積了。


現在被一種叫動輒得咎的氛圍掐著尷尬。


幫我,找尋那火柴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