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一趟什麼樣的結果才算好的旅行?


我需要一趟良好的旅行,去吸收和放逐兩者間取得某些平衡




其實,最早之前旅行的點決定不是泰國,而是馬來西亞,且是在老早的三月份就決定好的

但是經過許多波折,時間迫在眉睫間,最後我們塵埃落定於
bangkok、Pattaya 

或許就如那天在飯後閒聊這話題時,台灣領隊所言,若沒有那番波折我們也不會相遇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我絕對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奇妙的

浪漫點的說法是,注定的相遇,在佛前的五百年或許有過承諾也不一定。

泰國,一個篤信佛教的國家。



若問我會再回到泰國嗎?我的答案也許還是跟最先之前夥伴們問我的同樣

我,對於這城市沒有依戀,或許是在這裡那短短的五天我並沒有被深深感動到?

不似以往韓國自助旅或者德、奧、捷那樣不斷勾起我回憶

我知道,其實不能相提並論的比較

也許下一回自己來各自助旅,對城市的深度探訪,或許就會改觀了也不一定

若真的有機會再到泰國一趟,請允許我前進清邁

那裏離我最想知道的泰國感覺比較貼近

嗯嗯~那麼其實你現在還可以再問我,那麼泰國好不好玩?(這和我會不會再回到泰國可是不一樣的)

只能說


這一趟旅行實在是【泰】精彩、
【泰】驚恐、【泰】害羞、【泰】爆笑 、【泰】無言了我。。



敬請期待下回









更多的美食、旅遊照片請點選紅髮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