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6.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281659_151323198277212_100001985988211_302952_7674556_n.jpg
7/25
咕牟零~
今天早上天氣陰陰的,太楊躲在很厚很厚的雲層裡
所以早上五點看起來很不像夏天的早上五點那樣通亮
忽有一陣風從旁呼囂而過,定眼一看是五個人的車隊
好早喔~(還是我應該回好熱血?)
然後~不知道他們哪個人擦香水,騎在後方的我一直聞到
不是很刺鼻的那種,基本上我喜歡香香的人ㄚ
這讓我想到先前和陳妮可小姐&扛姊聊到【臭男生】這話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這熱血男該不會是。。。。。。 ​。。。?
照片有沒有看出我也很急速在追趕他們的速度?
因為想拍個清楚,無奈人家是職業級的我是晃散級的
XD
http://a4.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16970_151778888231643_100001985988211_304124_7667589_n.jpg
7/26
我喜歡今天不明朗的天空
大概是前一晚的自己也太混沌,感覺一早醒來需要對等的支持一樣。所以天空無條件的顯現
​出我得昏暗
熊馬克老大對不起你,書看的超慢的
獵命師只看到第三卷
裡面其中一段話【如果你沒有辦法陪在那個人的身邊,便不會繼續共同擁有的東西,就是愛 ​情。】
這是說,相愛是得一定在一起囉???
原來那種你知道我愛你,我知道你愛我就好的那種遠距離類柏拉圖的愛情在這句話以及我的 ​解釋下都變成了各【屁】?
有時候ㄚ麻煩真的是自找的
真對於我昨晚說的那個【想讓他們知道我事實上是存在,但是卻不想往來
這樣的我能被理解嗎?】
http://a7.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252032_152037598205772_100001985988211_304721_2152329_n.jpg
散步去
(一)
已經快接近傍晚五點,為什麼太陽還是大得亂七八糟的?
雲好厚喔~想撲倒在上面,應該會很舒服
邊邊也有烏雲,但是就是不下雨耶今天
麻咪每天中午都會對我說【應該會下雨吧?記得幫我收曬在外面的洗衣皂喔】我嘛咪會買一
​堆洗衣皂然後用烈日曝曬他們使其堅硬不易化開。這是一門我無法理解的學問~總之下午兩 ​點一到我得記得去收肥皂兩點半一到,換得叫麻咪起床~在我沒有外出的日子裡。
我麻咪ㄚ最近瘦太多了,腳踝的大小和我手踝差不多
唉~~~~想努力幫她補又怕她糖分問題
(點菸)
http://a6.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284820_152059944870204_100001985988211_304791_7468332_n.jpg
散步去
(二)
對著光拍的時候,就會顯得暗
事情的一體兩面嗎?
有兩個光點,是月亮與太陽一同出現的畫面嗎?
天空真的昰超有梗和表情的現象
好啦~夜深了
個位親愛們的
晚安
^^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53223_152223408187191_100001985988211_305147_5559424_n.jpg
7/27
日安
(ㄧ)
有時候有些不好的想法就會像影子一樣,如影隨形

隨著光的任何一面

有時後光就好像是一把鏟子,把最陰暗的那一面反射挖掘出來

遮陽作的在好也一樣
http://a4.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50157_152223874853811_100001985988211_305148_3516271_n.jpg
日安
(二)
照ㄚ棟的說法,這是特倫斯.吳的家族聚會

(大笑)

超吵的,在那麼寧靜的早晨中

牠們像在開什麼小組會議一樣,喳喳喳嘎嘎嘎的叫不停

不去注意他們都很難ㄚ

http://a6.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62921_152224111520454_100001985988211_305149_4793323_n.jpg
日安
(三)
厚厚的雲朵在現場看很像一隻接著一隻的猿猴

然後屁股後面是發光的太陽

我覺得好有趣喔

可是沒辦法傳神的拍下來

殘念

不過非常開心的是

大家似乎都很喜歡這隻兩光手機拍出來的景致

這索尼出產的k530i你真是太爭氣了

XD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68603_152447394831459_100001985988211_305579_5041787_n.jpg

散步去
最近黃昏的太陽真的也是夠猖狂的
拎鄒罵不管怎麼躲怎麼閃都一樣
太陽大就算了,風也跟著大,雨傘嚴重骨折ㄚ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戴個草帽一樣
XD

其實是拿骨折的傘來遮陽作出來的笑果
我還滿喜歡的
光影嬉戲
http://a1.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198777_152663778143154_100001985988211_306002_6020117_n.jpg
7/28
Buon Giorno~
今天一度又想賴床了,甚至想打電話給李阿龍的爸說我不想去
因為前一晚有點小失眠,起源自,我大概又累積一點小煩惱了
(茶)
但是也知道我性格字典中有種叫做勉強的詞彙,於是又認份的翻下床
感覺仍是很不明亮的早晨,一抹灣月清晰可見
so what
keep going

http://a4.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81967_153105541432311_100001985988211_306961_7138954_n.jpg
7/29
Buon Giorno~
一周眼看就又要過了,日子真的跑好快
昨天小阿姨才在那邊算給我聽,沒幾個月就又要過年了
靠~~~~~(茶)
小阿姨也順便催促我快快稍微瘦下來變漂亮一點
因為一個多月後昰ㄚㄆㄧㄚˇ的訂婚宴,那位【過去式的親愛的】應該是會出現,搞得她都
​替我著急那畫面。
她說別讓那男人覺得歲月讓我差很多~可是當初相識的時候我也沒瘦到哪去ㄚ?是說我現在 ​胖得很誇張就是了(點菸)
我也不知道那親愛的現在是什麼模樣的,只記得以前的他有點神似潘瑋柏。拎鄒罵從以前就 ​只愛帥哥(?)
越是這樣越叫人害怕,畢竟,我們這種沒擁有過貌美哪怕色衰,而他我就好怕大走樣~~~ ​~(擦汗)

http://a1.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4/188324_153319414744257_100001985988211_307562_4758792_n.jpg
散步去
前方突然出現一大蟒蛇,女戰士挺身而出捍衛後方小人兒!
哈哈哈哈~光影嬉戲的梗我真是玩不膩ㄚ
行道樹的影子就像昂起吐信的蛇頭,收起的小洋傘就成為尋求庇護的可憐兒~這幾天真不知
​道太陽在大個什麼勁?明明烏雲滿佈他就是不下雨。
我也老是忘記帶【全罩式】遮陽帽
黑了
這夏天

http://a5.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29607_153538761388989_100001985988211_308007_437935_n.jpg
7/30
日安~
今日因為路段修補,所以我們換個方向走。
台灣的路好像永遠填不平,修不完。在年底更是誇張的整頓。
因為換別條路騎,所以看到了又是不一樣風景。起碼太陽升起來的位置改了。躲在樹的後方
​也掩蓋不了光芒從樹梢流瀉出來。今日太陽的姿態和光線我都很喜歡,有種很隱晦的不明。

http://a3.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50105_153774584698740_100001985988211_308626_533218_n.jpg
散步去
今天傍晚的雲感覺要往下墜落了
離地表沒有多遠,要被吞噬了嗎?
即使如此
一滴雨也不曾下
唉~~~~~~

http://a7.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49282_153949644681234_100001985988211_309179_6811046_n.jpg
7/31
這世界是個圈套,把你我網羅在其中
這社會是個圈套,把你我設限在其中
這愛情是個圈套,把你我禁錮在其中
而我們最需要也最無法要的,竟然是解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uon Giorno~

我的媽阿~我已經提早十分鐘起床
提早十分鐘出門
想不到太陽也來這一招
是想我缺鈣嗎好心來放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車肥水の感性 的頭像
車肥水の感性

水肥車の天堂ޓ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