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12296_166075303468668_100001985988211_342179_6599322_n.jpg

Dear  W:

             這是台東的天空,那種藍有種幸福和寬廣。

這雲朵讓人笑開了,不管身邊有沒有愛人,就是會心動著的那種。

看到這雲朵時,好似下一刻,我們就會被溫暖的愛滿滿包圍著,是那種的幸福感呦。

距離上一次去台東多久?那時候的我和一群陌生人攪和在一起,其實不是快樂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僅管泡了紅葉溫泉,參觀紅葉少棒的紀念館,吃了釋迦,看到飛行高台,而我一步也不敢靠近。

但是那又怎樣呢?只是一趟疲憊和不解的旅行罷了。

很多地方經過很久的很久以後,改變的可能不再是你所熟悉的,例如花蓮的七星潭。

它已經不是那年我仰頭看飛機劃過我頭頂的模樣了。

也許跑掉的,只是感覺吧?

我也即將再踏進墾丁這塊領土,距離上一回大概也有三年?

那時候黑太家的表弟還帶著一個髒東西來替我們製造話題和不舒服的回憶。

但其實現在想來,我對髒東西的模樣記憶是模糊的,但她所做過得很多事情都還記得。

她與表弟那經典的對話內容,大概是我這輩子裝憨最逼機的範本了。

沒由來的,總會是在某時的某刻,讓一種思念勃發起,那種悲傷是連自己都無法克制。

我們可把這些歸咎於季節的轉換症候群嗎?

又到了不管做些什麼好像都無法將那缺口填滿的狀態。

所以前些日子就算大量的出走,仍舊讓我陷入深深的情緒宇宙黑洞中。

原以為企盼的蘭嶼之行,我可以把雜亂的一些都拋入那邊湛藍的大海,讓自己徹底被抽空

可,或許蘭嶼已經沉載太多許許多多人拋棄掉的情緒,所以滿額的拒絕了我的拜訪

沒關係,我告訴自己,明年早一點吧

我到墾丁遙望蘭嶼,把不想要的思念用最漂亮的弧度拋過去,你覺得呢?

把書架上那本【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拿出來翻閱,是很認真的那種一頁一頁仔細看。

那是一本對我很深具影響力的書,或者我該說作者本身才是那個始作俑者呢?

喜歡那文字的敘述,喜歡那圖片的補充說明,喜歡它們對我產生的影響,就是喜歡這樣被莫名其妙的感動

這樣的喜歡是種因緣際會

因為這本書,我滿滿的滿滿的喜歡著那個我不熟悉的李鼎

最近的不安全感,和莫明其妙的委屈都讓人特別覺得累

給我一個集氣、充電的擁抱吧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