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店家外觀圖片借取於Margaret Lai

早先好姊妹瑪格來訪梅花湖,在閒散當中發現一片綠草中坐落一屋房,由於已經肚飽撐喉頭狀態,她就將此列入下回在探訪的點。

想來是自己地盤,那麼拎鄒罵就當復健身心靈先幫大家走一遭去。

 

 

販售輕食、咖啡、茶等小點的店家取名為【天ㄟ】不知道為何ㄏㄡ?也許下次在訪可以問問

這邊的茶(熱)是一壺可回沖的狀態。不過好不容易大病初癒的我,當然最想喝的還是咖啡囉

所以點了上方圖片顯示的餐點

在上餐前,我們先來看看一下內部大致的環境吧

 

 

 

大家看了之後覺得內部設計喜歡嗎?

那天遊客非常的多,感覺上亂糟糟的,不管哪個角落讓我看起來都有種無法將自己置入的感覺

倒是覺得那個被鑲崁在牆中的紅色咖啡杯最怡然自得

我們選擇這面靠牆與角落的一偊進行我的下午茶約會

喜歡馬鈴薯泥帶著一點點類似南瓜的香氣,淋上百香果香氣沙拉醬汁鮮果沙拉也很新鮮美味挺爽口。

燻雞的味道很清淡的清淡,喜歡沒負擔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他吧我想

鬆餅的厚度和好吃程度不得不說它贏過小熊書房
我與友人是這麼認為著

 

那天往來進出的人很多,我想跟是假日當然也有很大關係,這店家外觀非常吸睛,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走進來瞧瞧。

外邊也有一大片草皮,帶著寵物出門的遊客,可以選擇戶外區用餐,看著寵物們奔跑,自己優閒的下午茶,挺愜意。

假若您有經過梅花湖,想找各地方優閒的坐一下午,看看書,與朋友閒聊生活,這裡也是各不錯的選擇。

用餐完還可以繞一繞梅花湖一圈,舒展一下筋骨。

在鄰近也讓我發現到幾家其實看起來也好像也滿有感覺的咖啡店,有機會下回在介紹給大家。

 

延伸閱讀:宜蘭去哪好。梅花湖『小熊書房』

 

圖片破圖或者無效連結請點選下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0218919999108.91736.160923147262021&type=3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