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98340_422275371181992_1277745809_n.jpg

2/20

 

 

 

 

https://fbcdn-s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16408_423069087769287_2147480792_n.jpg

少 爺電剪寄回家了,含吉的狗毛越來越長,尤其是每次便便或者尿尿都很驚險的要避免她屁股沾到。下午和少爺APP說隨便我ㄌㄨ囉?少爺說,不要ㄌㄨ太醜和太 短,怕含吉會自卑。我心想,平常含吉也鮮少和其他狗聊天,而且她耳多很硬,根本不聽別人說,應該不會有那困擾吧?花了近兩個鐘頭修毛,我覺得我養的是一隻 綿羊吧?!!!

 

2/21

【碎言記】

非常不喜歡臨時通知這回事
因為那代表著
打亂了

我原本不管有計畫或者沒計畫的步調
被打亂了
那是個時間軸的問題
硬生生的被安插著沒料想到的【意外】
然後
拎鄒罵今咩送
=_=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24965_423474394395423_1014041738_n.jpg

嚕完毛的含吉屁屁超好笑的
因為潘布魯克柯基的短尾特性讓牠尾巴位置的毛在我嚕完後結成一小球~
都會忍不住想伸手抓住那顆小球
XD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snc6/182692_423426257733570_1266121679_n.jpg

 

起 了個早東拖西拖出發也將進10點多,吃個早餐就到勝洋水草館,這是鮑魚賢(聽說他現在正式改膩稱了,除非有新梗出現)唯一指定行程。我以前去都還不用門 票,現在門票抵消費,意思是商業到你還是一定要消費就是了。接著到金車酒廠去品酒,去亞典蛋糕密碼工廠喝下午茶,去龍潭湖繞半圈,羅東文化工廠走一遭,開 元旗艦店吃一頓,接著回家交換禮物笑到翻(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22170827859113.95202.100001985988211&type=3)
結束也算【驚彩】的一天。

 

2/22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402860_423743507701845_1899186772_n.jpg

進廠整修一下
唉…女人啊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3132_423803397695856_25584369_n.jpg

 

 

終於來到第三天了~
今天是準備分別的日子,台南幫和新竹的夥伴即將揮別拎鄒罵返鄉去。
這一天我們只安排了離住宿點很近的傳統藝術中心晃晃~員本安排去清水地熱煮蛋和玉米,不過擔心返鄉人潮不知道會不會塞到車於是作罷。
今年傳統藝術中心竟然在黃舉人家聚賭?!!
這是我屎尿未及的事情阿(誤)
黃舉人地下若有知,不曉得會不會哭哭?
老娘從拿到銀票開始就一直在掉錢還被猛拍背
這似乎也應驗了之後我逢押必輸的路
只要和我押相反,大家一定都贏錢
我兩局就把銀兩敗光了
囧TZ
蝴蝶幫2013蘭陽飛行Day1【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22726284470234.95280.100001985988211&type=3】蝴蝶幫2013蘭陽飛行Day2【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23424694400393.95380.100001985988211&type=3

 

2/23

【碎言記】
昨日進廠整修的訊息一出,大家重點都在詢問整型價格~
姊姊我進廠只是作淨膚動作,沒在臉上和身上打針動刀的。光雷射掃過我的臉,拎鄒罵就哀哀叫了,那種痛感跟挽臉差不多,尤其是人中的位置,都很想中途喊暫停一下,醫生。
拎鄒罵一直認為整型是一條不歸路(對我來說),因為一改,之後看不順眼的地方肯定會越來越多。這錢肯定是如流水,經過不停留阿。
雖說男人都愛18歲的嫩妹,不過基本上不是看起來18歲,而是真的從腦袋和身體機能上都是18啦。
因為看破這一點,更覺得不用這麼早花大錢修修臉。
等我年紀在大一點,痛覺神經再遲緩一點,我第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去拉皮~(雖然說,大家覺得我應該鮮去抽脂吧,不過我對抽脂有深深的恐懼,大夥自己去估狗影片來看,而且抽脂術後照顧就跟隆乳一樣,非常花費心力還有得再忍受好一陣子疼痛)
XD

今天咕咕G說,昨天我進廠整修的訊息讓他們好大吃一驚,心想,老娘走的是不修邊幅路線,怎麼會突然要去進廠勒?成為茶餘飯後熱烈討論話題
這句不修邊幅讓我著實的萌了好一會兒
但是好像又沒啥力可反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sual 和懶爛好像只有一線之隔
我每次都不小心踩線過頭了
=////=
看來~老娘今後大概得穿小禮服去打工?!

https://fbcdn-sphotos-h-a.akamaihd.net/hphotos-ak-snc6/207367_424182414324621_616013712_n.jpg

洗完澡吹乾後讓她在家內自由活動~誰知道她很會享受知道哪個位置很舒服,就這樣跳上來和我一起看電視
=_=
真是好狗命呀含吉,趴在女王大腿是皇上王嗎妳?!

2/24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419266_424469080962621_1230297444_n.jpg

老娘的新歡Ezra Miller
剛看完【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從剛看之前(光看宣傳海報)到最後影片結束一整個眼球亮點都在Ezra Miller身上。
話中片中一幕反串,明明是個漂亮的男生,弄成女人怎麼會醜成那樣?(我覺得有點嚇人)
噗~~~~XD
覺得他其實挺東方臉孔來著,後來有人說像極了日本小田切讓~
啊~那頭亂髮和腮鬍的確有神似到。
我的雷達所掃的人,果然不夠怪我還真難喜歡上。
(點菸)
給姊妹們送上相本連結,就知道怪在哪了。
BTW林老蛙將來替仙昌內衣打廣告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這款宣傳照呦~
XD
http://movie.douban.com/celebrity/1313037/photos/?type=C&start=160&sortby=all&size=a&subtype=a

https://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542569_424595860949943_139572976_n.jpg

昨天笑老頭蠢,配合拍了抓高高照片
其實那個夏天,我也不怎麼聰明的配合拍了【自曝其短】的照片~
和我一起出遊的都是長腿族,突然覺得那個夏天其實是哈比人花東取經之行?
三個人站在一起拍照會呈現一個好【凹】的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