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圖片取自 老時光燒肉酒肴官網)

  這裡真是能讓人開心舉杯歡樂飲食的好所在。

001  

005

004  

002  

003  

(室內圖片來自小兔(王羿文)拍攝)

這一趟花東之旅,瑪格特別替我們安排這間我聞名已久,特別想來拜訪的店家

女主人焦焦我是見過,在宜蘭也擁有一間充滿京都風味,寧靜別緻的民宿「小時光B&B」

那回是瑪格來宜蘭小旅行,剛好準備入住那邊,我們一起午餐後,我便隨著瑪格腳步一起踏入那讓人每一瞬間都感受到寧靜小確幸的地方。

我對焦焦自製的鮮果下午茶印象之深刻!!

上回台南鄉親來,我也有跟著一起入住一宿切身體驗了一下幸福的小時光。

1

得知焦焦在花蓮也開了一家日式風格的老時光居酒屋,便挺好奇

身邊去用餐過的朋友回來分享的圖文,也真叫人食指大動,唾液奔走,感謝這一趟花蓮之行讓我一償宿願阿!

這瓶獺祭大吟釀完全是【託福】得之贊助的好酒!!

價格高貴,卻順口、純純的清香好喝的不得了呀~!

2  

3

大吟釀,說是要冰冰涼涼的喝,所以用這特殊設計的盛酒瓶,保持酒冰涼的溫度,也不會讓味道被冰塊稀釋!

4  

那天,花蓮下著帶點冷意的雨。

首先端上來的梅漬番茄和梅漬苦瓜被我拍糊了,所以就緊接著讓畫面也有點抖的辣牛肉麵見客了

一旁的Sandy Yu珊珊說(花見幸福民宿的幸福女主人),我們現今看到的是有改版過的辣牛肉麵

不過光看那樣子,應該也是不錯吃的

喝了熱湯,吃了口麵,滿足的點點頭,這麼一大碗公又好吃的辣牛肉麵只需要NT:150,真是非常超值阿!

5  

既然是居酒屋,那麼串燒烤和炸物是一定不可缺。

上圖的孜然羊肉串燒NT:70

下圖是手工大甲炸NT:120

6  

7  

可以明顯的看到炸衣超薄一層,裡邊滿滿的是芋頭泥(中心是地瓜泥)的料好實在!

熱熱的吃要小心真的非常燙口阿~

8  

雞軟骨NT:50

烤的剛剛好的香,適中的軟脆,大吟釀再斟一杯

9  

站起來為它鼓掌的海鮮鍋NT:360

裡邊滿滿的海鮮,還有現在我比較少看到的小蛤蜊,一口湯的鮮甜讓人一碗又一碗的舀。

我們都不知道續幾回的湯?

10  

雞肉唐揚NT:120

對就是炸雞肉(塊),不會油膩,口感也嫩,挺安全的牌打出。

11

泡菜松阪豬NT:150

因為我們已經在【花蓮食記】瑪格帶路吃_阿姑的店吃到超令人驚艷的溫體松阪豬,實在很難有人可以在勝出阿姑的

12  

滿城黃金甲NT:100

ㄏㄟ~我本來還以為是什麼來著,這名子聽起來也太威了吧?我都想請周董出來唱各菊花台

後來確認是炸嫩豆腐啦~嫩

13  

中卷NT:150

14  

烤靖魚NT:160

不得不誇獎一下老時光的師傅們烤功了得~

不論是在串燒或者海味烤物上表現都非常良好

這烤靖魚更是魚肉鮮美自然,豐腴嫩口又多汁,我是真的喜歡的不得了。

15  

飯糰我們叫了明太子、鮭魚、龍蝦三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同樣價格NT:50

飯我沒很認真吃,原本要拍剖面圖的關係,結果一切他就四分五裂散,我就夾邊邊的飯吃,沒能說出各什麼,不然下回你們吃過了再告訴我ㄏㄡ。

16  

18  

雙魚玉子燒NT:120

看起來就像蛋糕一樣的華麗!夾層內有吻仔魚和明太子與蛋的口感混合在一起締造多層次

這其實應該叫做雙魚雙蛋才是

這也是很大推的~剛端出來柴魚片還在頂端開心的跳舞著,真的很像要慶生。

20

松阪豬明太子串燒NT:90

一整各是中了阿姑的溫體松阪豬的毒,所以其它的松阪豬只好都退居第二去了。

17  

培根番茄NT:70

番茄的搭配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解了培根帶多點的油脂和醃鹹的膩,剛好

21  

牛肋條NT:90

這各的表現不如前幾各肉品的好,牛肉稍嫌過了些。

22  

 一層不算薄的明太子服貼的在雞翅膀上,讓你每咬一口嫩雞肉便也跟著咬進一口明太子,在你嘴巴裡有著嫩與彈破的兩種享受,真是太好吃啦!!!(學星爺)

23  

餐後的甜點,碎冰糖葡萄柚&檸檬薄片砂糖

其實餐後甜點只有送上來前面碎冰糖葡萄柚這一樣,是我們見著這特別的餐後水果吃法讓小兔也想到先前吃過檸檬切薄片後上面有脆化焦糖的這件事情。

她說要把這招傳授回去給小西門的工作夥伴們。

嗯嗯~我心裡正在默默點頭說,我有回也吃過,而且用的是咖啡焦糖,更香阿!

接著,不得不again的誇讚一下老時光的員工(不小心聽到我們愛吃鬼碎碎念的應該是店長吧),沒幾分鐘隔壁那盤檸檬薄片赤砂糖就出現了!

02  

(合照圖片取自 老時光燒肉酒肴官網)

 這裡的空間設計與用餐氛圍真的是非常棒,還有定時遊戲時間,與客人同歡互動,艾小米還不小心贏了折價券

餐點的C/P值更是讓我們最後結帳瞠目結舌來著~

我們後來追上的海點吃到快要破肚皮,一個人才需要付費300多塊錢(還有點飲料)

鄉親阿~怎麼能讓人不推一下它來著呢?

下回的花東之旅,它肯定又是在一定要(吃)拜訪的店家名單內!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8-1號
時間:PM 17:30 ~ AM 01:00
電話:(03) 8315-848
官網:http://www.oseat.com.tw/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老時光燒肉酒肴/137947166345699
備註:需加收10%服務費,歐鄉相關企業。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別忘了給一各推+讚

 

 

 

 

 

 

造訪日期及餐廳主廚流動率…等等諸多因素均會影響餐廳【品質】和【穩定度】。

【個人味覺】及餐點【偏好】也不盡相同,純屬分享無關利益,所以煩請各位鄉親們以輕鬆心態看待囉

好的~各位鄉親,更多的美味依然在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呦

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ing)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粉絲團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383104_295016750519326_1090032582_n.jpg

 

或個人網頁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67204_106660032743529_30664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ki.w.liu.1

 

歡迎蒞臨,指教就免了!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