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日之計在於晨
話說老娘我原本計畫是準備個紅酒和小點心,然後裹著溫暖棉被看著喜愛的HBO影集來跨這個年~
誰知道紅酒點心全白費了!
拎鄒罵晚上9:30倒下去,想說咪一下,晚點起來繼續,結果一睡就到隔日早上9點多,整整快12小時!
=_=

再累再忙大家也一定要吃早餐呀!
不然就不rock了(貪吃藉口)

希望新的一年大夥都能身體健健康康的!
啾~~~~~^3^

新的一年開始有打算多看點書,但是看太宰治的是不是有點太勉強自己了?翻了20頁之後突然討厭死小葉這主人公(嘆)

1/2

感覺有大漠荒野的氣息啊這一味!(誤)

http://briian.com/12038/adwcleaner.html

淚奔了我
老娘我的首頁被綁架了
按照重灌狂人的指示還是回不來
難道這是給我的新年禮物非收不可嗎?
果真回不去了
我連圖片編輯和其他撥放程式都掛點
非要我人生黑白處理就對了?!
意思是要我砍掉重練????
囧TZ

 

破迷思!非裝eTag不可?葉宜津:沒裝也有9折優惠http://m.nownews.com/n/2013/12/30/1073085

突然覺得人民好可憐
無知和被媒體煽動的群眾更可憐
我是那種瞎貓碰到死耗子的無知民眾幸而躲過一劫(?)
早先和少爺討論過裝不裝的問題,因為小綠一直都在縣內跑居多,少爺說既使以後人工收費站都撤掉他們也沒有權力強迫我加裝etc或者對我開罰,於是我就給它堅持到現在……

想不到除了我之外還是有其他人首頁被綁架,經過我分享的贖回首頁教學網頁後有些人終於重見許久不見的首頁(感動落淚)大夥革命成功了,只有我屎命剷除不掉這混帳東西,最後我連系統回復都請出來,險險還不給操作,後來按了好幾回終於肯給我還原動作,但是一切果然是幌子,重複開關機三回後我確定我的小筆電【哇莎米】已經中毒太深,非我一人之力所能搭救,看來終究還是要給專業的來了(擦鼻涕)!!!

1/3

哇莎米被接走維修了!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大概會顯得很無趣(喜歡看的線上影集沒能看)只好拿起書繼續啃。話說進入初中的葉藏我倒能理解個幾分了~好吧,似乎漸入佳境,繼續偽文青一陣子吧我……
 — 在讀人間失格

30歲女人要的愛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5&id=14682

 

男人可以沒有腹肌,但是一定要有肩膀…………(其實我可以貪心點兩者都希望你能兼得嗎?)
XD

1/5

休假日也要很養生!
買了一台嚇死人貴的專打養生蔬果的機器,所以說什麼也一定要讓它善盡其職囉~
這話說的沒錯【父母健康是小孩的幸福財富】我爹娘身子倒是真的都比我好(羞)
所以現在起我要更加幫他們保養,連帶自己也跟著營養些!
大家要一起健康美麗呦!

 

可愛的阿公阿嬤每年拍一樣的照片,最後一張卻讓人哽咽

照片看到最後很欷歔

但是鄉民的回應硬是戳中笑穴

有夠死相的回答

^^“

1/6

merry meet ,merry part~這是最近和友人常聊到的話題。我們深深感念到地球是圓的,且我們居住的城市原來小到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程度。似乎一開到門就隨時可見到樓上陳媽媽與隔壁老王在河堤旁的小涼亭私幽會那種!
不過有言是【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做到好聚好散本人深深的覺得,這需要多麼寬闊的胸襟,多麼海派的度量與高深的智慧來著,對於放手與被放手的雙方來說……(嘆)

我們只能要求自己努力去做到某種程度上的雅量,卻無法說服感到自己其實是最大受害者的對方以對等的回應給自己,這時候哀怨【對(愛)恩丟狼】為時很晚的晚了…………

只能求神給他一道雷劈看能不那讓他頓時矛塞頓開長些腦和胸開那樣了 — 覺得抱歉。

剛剛整理了那一片掛滿明信片的牆,然後我竟然還有一整本收集信紙的簿子~以前還有在與他人書信往來的習慣,年節也會寄送賀卡,出門旅行明信片也一定會寫個幾張~
後來的現在,囤了好多卡片、明信片、多套信封紙,還有信籤這鬼東西(雙手撫額)
看到那信籤的圖樣就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年紀自己…………
許多漂亮的空白明信片和整套信紙我應該還是會慢慢寄出去,不然不就失去它被賦予的意義,只是不知道收到的人有沒有這麼看的起它就是了。
我們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過始終無法複製手寫溫度不是嗎?

1/7

bo-home-styling-nick-wooster-01-960x638-1

 

品味這回事是臨摹不來的!

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人 Nick Wooster 的紐約住

農曆年終最後一次,新曆第一次會議~便當好【噓彌】還好我一向有自備些什麼,例如會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

鮮薑拿鐵這東西,我只能說

暗陰陽勒,什麼鬼東西還敢給我端上來?!
一杯還么秀貴,就說不要迷信操作手法贏過實質商品氣味的東西…………(怒)
這一餐吃的真不爽
=_=

最倒楣的小麻雀 被鸛鳥的大便砸中! 

麻雀【雖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誤)
真是快笑岔氣了我
XD
真的,我只能說有時候不是我們故意去踩到屎(有感之前發生的事情),而是僅僅只是想路過而已,就被噴到了。這不是雖小那什麼才是雖小???

1/8

下午茶點,名古屋季節限定點心,栗子蒸。
一整顆栗子在裡面!
吃了第三口就真的很需要無糖茶飲…………

娃莎米的接風宴
XD
感謝大叔對娃莎米的再造之恩,現在娃莎米桌面可以換成我喜歡的模樣了!雖然我的最愛和一些參考網址連結都去了,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總有預料不到的被迫更新狀態~而,我們都該不要害怕改變……
ps跟大叔吃飯果然他的點的東西看起來都不好吃了~這是個無解的魔咒!

感想:所以我是美江?
阿門!!!!!(高舉雙手向天際呼喊)
斷開魂劫…………

Ki Wi Liu 的測驗結果:
新時代中的治療

你是一個具有治療天份的人,這里所說的治療是屬于靈性上的治療,同時你的直覺力也很強,對于周遭人的心情和能量感受靈敏。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惡魔”,代表你是一個可以面對現實的人,很實際,面對現實生活中的限制,你可以幽默地面對。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最近有遇到什么讓你悲傷的事嗎?還是你以前曾經遇過什么讓你悲傷的事嗎?這些在你內心深處的悲傷,讓你感到生命空洞,茫然。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強壯而有權威的人(正面意義),具有靈性的力量。即使在最不利的環境中也堅持自己的信念。

您也來測驗一下 http://zuopy.com/quiz.php?id=21

1/9

早上出完公差之後回來真是又餓又冷~吃蛋捲補充能量,剛還吃一碗嬰兒副食品,真是我的老天爺呀!
離我們相約拍照之日感覺又往後退一大步,害我也好想去割掉三分之二的胃。但是我應該很容易會跌進重度憂鬱的行列去…………

別人前一定要先愛自己
甘恩係??

Ki Wi Liu 的測驗結果:
最愛自己。你是堅強獨立的人,無論遇到任何事都會自己解決。你感到工作厭煩,大才小用。你並不渴求愛情,在你的世界裡就只有你自己存在。當心變成自戀狂啊!

您也來測驗一下 http://zuopy.com/quiz.php?id=77

1/11

被人類利用後接著就是被拋棄?如果牠們知曉人類是如此殘酷的物種還會懵懂的對著我們搖尾巴嗎?
希望這些毛孩子們能快點找到懂得珍惜牠們的家人!!
歡迎轉分享

<轉> 純種米格魯找主人, 請大家幫他們找一個家

「認養急」實驗抗癌米格魯13隻,身體健康

純種米格魯找主人:13隻實驗室的日本米格魯在台灣要送養 只有吃過一次人類的抗癌藥物 無副作用 健康 2-5歲 日本純種進口,檢疫合格是生技公司實驗室的 如果沒有找到新主人近日就要被處死了

如有興趣認養或任何相關問題煩請儘速聯絡,謝謝

陳小姐 jcchen@ppccro.com

Tel:02-55580000 ext.1152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