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少爺說好吃~我們在慶祝和平的爆炸!

【晚安曲】
晚上坐在咖啡館裡邊,從擴音喇叭裡流洩出來的是 Robbie唱得很溫柔的這首Better Man
對我來說是極富療癒的歌曲之一
世上沒有完人,但是我們盡力地在活著的這當下,努力的當一個更好的人,小小的冀望
此刻的挫折和風暴是生命的必經
靈魂終將以此當為養分逐漸壯大
然後,我們將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all i can

3/31

好撐呦!
天氣不好,不然這時候下午茶心情應該不錯吧我想
 — 和張祐瑄蘭海歐義廚房

 

張祐瑄覺得暈倒;和 Ki Wi Liu 。

小綠終於修好,道路虛驚一場,小阿姨帶我來吃麥當當壓驚一下~

今天很開心的帶著小阿姨奔到蘭陽博物館附近的餐廳用餐
用了朋友買的餐券,然後給了滿滿一桌餐,我們很撐。
吃完飯之後覺得一天的時間還有很多,所以晃到外澳服務中心去看海。

實際上灰濛濛的一片,在我們靠近海水的當口,天空很不給力的下起雨來。
天空下雨了,我們倒不知道往哪去的好,後來想起周末小七那支霜淇淋,然後下個點的答案就出來了_麥當當,我們要吃他的蛋捲冰淇淋。
於是我們沒有繼續奔上高速公路,選擇安分地走省道,然後在宜蘭縣議會的前面我的小綠(車)喘了最後一口氣後裝死了。

兩個女孩就在大馬路中央推著車往前走去,一個使力,一個控制方向盤,把小綠塞在路邊後我便開始打電話尋求救援。
在這尋求救援的過程中,有些事情我明白了

最後請熟識的汽車維修廠幫我找了拖車來解救。
小綠是不是第一次坐拖車我不清楚,但是我和小阿姨是真的第一回坐上大拖車,拖車司機大叔人很NICE,講話是投機,與我。
我們聊食物,聊學運,聊政府,還有聊他自己
忽然覺得這是一段很奇妙的緣分

我的爸爸為這次的事故很生氣,焦躁又急氣的責怪我沒有按照的交代的行車SOP
我也很生氣的回了,就我所知道的我全都做了,但是我怎麼會知道我不清楚的事情,並且把它確切做好無誤呢?
大人們怎麼可以覺得自己說一之後,我就該自行衍生出三與四的結果來呢?假使結論是需要十個步驟和十個可能會產生的可能性。

又噴了兩張小朋友後,小阿姨說帶我去麥當當吃晚餐壓驚
期待的蛋捲冰淇淋在嘴裡沒了特別的滋味,薯條也變得不好吃
是心情影響口感還是這家麥噹噹也沒有照著料理SOP來呢?

回到家之後我把延宕許久的遊記再度編輯完成
當一個情境的轉換
我發現,日子除了過很快之外,我這輩子大概最愛在異地的那種五感全開的自己~

替自己做好了明日的早餐後,我強烈的排斥去上班這件事情
但是我們討論過了,誰都沒有那本事不為了生計而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因為我們都是該為自己負責的大人了。
糜爛就是崩壞的開始像一條戒律火燙烙印在心裏。
 — 覺得 feel cold 。

4/1

[話醜說前頭]
不能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就認為所有玩笑話都可以被原諒。
有些人,有些關係並不一定禁的起考驗
所以,【狼來了】的結果通常會自食惡果呦
咦.............................愛注意!
 — 覺得很重要。

4/3

無慾便無求
If I could......

 

Ki Wi Liu 分享了 1 條連結

 

小點心~你們要是好吃的話,姊下次去日本就把你們帶回來呦!好了,準備拆包裝開動!!

 

給親的回覆:太陽花學運讓自己感覺再活過一次

 

這是明顯的表態了我想
很多人對政治很敏感,甚至不喜歡有人當著自己的面談論和自己不同黨派的話語,進而封鎖或者要求對方將相關PO文下架
但是我想說的是,別把這場學運和黨派之爭勾掛一起
至少我並不想幫他染上色彩
還有,【你可以不認同我,但是不能強迫我去相信你以為地以為】
http://whoisangle.pixnet.net/blog/post/56649117

4/5

[教戰] 落馬術完全攻略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我覺得這篇寫來幽默但是切入的點都是血淋淋的透徹,也是叫我害怕的....
真正該看的人,你們看了嗎?
我要每天說服身邊的人堅定相信這場戰役
尤其是我那逐漸悲觀看這件事情的老媽

4/6

文字比較有想像空間

焚書坑儒秦始皇也幹過
希特勒搞不好是他轉生的(誤)

文字餵養人的靈魂也啟發人性

所以沒事多讀點書

別再把茸當毛了
 — 正在看 The Book Thief 。

4/7

亂說話,和蓄意毀謗的人竟然可以不受罰,還高調發言強辯說自己有理
而真正受到傷害的人卻得不斷受干擾躲起來過日子
是非顛倒,道德淪喪了嗎,現今?

Ki Wi Liu 分享了 1 條連結

旅行中,最美麗的風景不單單只指花草樹木和建築
人,也是風景的一處
他不是我在泰國遇到最帥的男孩
可是一股小清新的直叫人喜愛
姐姐我好喜歡他的眉眼
標準的嘴裡吃著冰,眼睛也很享受冰淇淋
話說最底下那位人妻真的將這句話詮釋的超貼切
哈哈哈哈哈哈~

XD—

— 在 Amphawa, Thailand

真想自己去買潤餅皮+龍鬚糖解饞啊!

在安帕瓦吃得太開心了
要趕緊存好旅費再去一回
這次我要加上螢火蟲行程(握拳)

Ki Wi Liu 經由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分享了 1 則連結

禮拜四下午六點有空的人記得幫本宮去迎接那些辛苦又偉大的孩子們退場立法院!退場只是下一場戰役的開始,讓我們美好的民主未來繼續轉守為攻,進軍社會新議場! — 覺得很棒。

4/8

姊姊我難道是屬於那種人不在現場立馬就會被暗箭亂砍的人嗎?!
看來拎鄒罵是要檢討一下,平常為人應該是太nice了,才導致於讓人無法心生畏懼的除了跟前外連背後也不敢亂造次(誤)
 — 覺得迷惘。

看到這大家就知道了吧
今天是悟x家的懷舊便當
說真的味道已經不懷舊了
但是至少米飯的口感是這麼多家便當店裡我喜歡的
於是姊姊我嗑光了!

西方觀點看服貿
自己人講不聽,那麼就聽聽別人怎麼看這事件吧!

Ki Wi Liu 經由 Ben Hedges (郝毅博) 分享了 1 則連結

前任老闆送的Janny bakery
花形奶油餅入口即化好驚人呦!
這麼優的餅乾等等不泡壺英國茶有點對不起它~

這隻流浪狗做的事會讓你看得超感動的。從看第一張照片開始我就受不了了…

如果你沒想過或者計畫未來15年後自己會在哪有沒有能力

那麼請不要養寵物

以領養取代購買

 

Ki Wi Liu 分享了 1 條連結

 

最近這一兩年一直有人對我說

越來越不愛看我現在寫的東西不是我現在寫得不好

只是
因為他們經歷過我曾經寫得很與眾不同的那時期

稍早因為某些事由,我重新看了文章分類的欄位後點了進去看在【無名】那段歲月最揮灑的那時期的文字
因為當初大家閒聊的玩笑話,開啟了蝴蝶取經(精) 這系列的誕生
好陌生呦這些
但是他們明明是我非常努力逐字編寫出來的東西
我失去的不只是想像力原來還有說故事的能力
突然有這麼覺得
(掩面)



http://whoisangle.pixnet.net/blog/post/44085736

 — 覺得悲傷。

4/9

 

法國人也挺幽默的!

彭明輝: 學運成就了什麼 ── 給參與學運的學生們 

學運是為了深化民主,而不是為了奪權,或者逼統治者接受任何條件。會有人獨裁,不是因為有一個叫馬英九的,或者他身邊的狗奴才和鷹犬,或者一大堆噁心不要臉的國立大學校長、教授、名嘴、工會理事──這一大群甘心為獨裁者當打手、鷹犬、走狗、奴才、虎倀的人。會有人獨裁,是因為有一大堆不思不想的順民!學運的最高成就是在減少台灣的順民人數。

現在換我這年紀的接50棒了!
調整心態
做好準備
一起出發

 

Ki Wi Liu 經由田宗文分享了 1 則連結

姐姐在這新思維的平台準備走起文青路線來
(大誤,其實是還沒學會怎麼編輯圖片,先用文字擋著)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鼓勵其他文創者,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Ki Wi Liu 分享了 1 條連結

http://www.fufree.com.tw/articles/23 — 覺得被愛。

4/10

姊姊好上進呦!(誤)

今天第一堂講師上課的內容說的是一些概念
我覺得這老師說話雖然很快,但是他的說法我覺得挺受用
要學生思考且希望學生別被過去的制式學習法所侷限
而且非常的直白紕漏關於我們一直掙扎觀念也很模糊的食安問題點

老師問,有沒有聽過烘焙賣的是空氣?
稍微想了一下後我笑了
還真滴耶

今後我假日都不能出去玩了,算是我為這最新的興趣做的小犧牲
希望我的付出能換來我期待的回報囉

不過姐姐我對許多興趣的熱度通常只抱三分鐘
結果會如何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覺得想睡。

4/11

Ki Wi Liu變更她的封面相片

4/12

Ki Wi Liu 分享了 1 條連結

登山者在山難事件中該不該付費

 

[晚安曲]
最近晚上都會來杯茶
不是中國茶,都是西方帶點療癒香芬氣息的茶飲
儘管如此,我一樣影響睡眠
這當口兒老娘我還是精神奕奕
正常來說今早(已經跨越12點了)我又要開始背書包去上課了
這叫假日進修班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排個假日上課去的日程?
不過唸在今年是高度變動年份
任何新奇有別以往的事物我都準備敞開胸懷大方迎接它們來著
希望打完這廢話我可以直接昏過去........

4/13

Ki Wi Liu 經由 Ching-chieh Kuo 分享了 1 則連結

[心得] 有很多人在等著世界「自動」變好

我笑了,看到最後
的確很多人都【被動等著】這世界變好,我也曾經這麼天真以為呢!

 

 

花了一整天上概念還有計算
順便也實體操作了麵體與內餡
cool~耶

arrow
arrow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