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樣的瞬間,我感覺到大單眼就在身邊,靠的很近、很近,呼吸的吐納盡是他氣息。

這是這幾天精神不集中的狀態下,最集中想的一件事情。

我企圖在大單眼的領域裡探索著、理解著、藉由屬於他的領域去遙想著在另一個城市裡忙碌的他。

 

禮拜五住進一家房間感覺很色情的旅館,說人家很色情,其也還好,那樣的設計不失為一種貼心吧?如果換各角度想的話。

 

和賴美人、柯小琳、Peter相約在師大夜市,我真正領教到台北人很愛排隊,而且排的都是一些不怎樣的食物,起碼對我來說。

我無法瞭解那樣大排長龍的隊伍是怎麼回事?吃各東西非得要這樣讓我發脾氣來著?

有名的滷味,遠不及母校對面的(賴美人也100%支持這說法,下回柯和P來的時候就帶他們見識見識,什麼才叫辣的過癮,什麼才較好吃又便宜的魯味),

但不可否認在高消費的台北,他的確很價廉。

爭相報導的鹽水雞,同事拿到的號碼排是410號,過了2個鐘頭才輪到他,只能說入口的第一個感覺,為什麼要花費這麼多時間只為他?

泰式雞腿飯包一個90,有飯有菜,只要腿卻要70塊???他最好有這價值!

唯一能讓我點頭的就是可麗餅,價格雖然貴,但是料很多餅皮很酥,小霸王去吃過嗎?上回來這他問了我有好吃的可麗餅嗎?

我只能說我們這邊的可麗餅都輸師大那家的,如果他沒吃過,倒可以去試看看。

不是賴美人、不是小霸王、不是達人、不是P,所以沒吃多少就從擁擠的師大逃了出來,為什麼最近這樣會吃的傢伙老出現在我面前?

 

禮拜六在東區為期兩天的輻射安全課程讓我頂挫敗,最誇張的是我睡著了還大打呼(囧)而老師就在我面前

恨不得找洞鑽下去,在不然就包袱款款ㄟ屎盾去>"<,那瞬間之後的幾小時我都很清醒直到下課。

台北東區異國料理真多,之前直嚷著對韓國料理有了所謂的鄉愁,所以當天晚上就奔到明洞館,不愧是名店讓我等到無敵不爽!

於是餓著肚子帶著疲累的精神狀態繼續找吃的,最後發現一家連裝潢都很道地韓國小店風格的飯館/韓鶴亭/

除了冷麵是預估外的其餘銅盤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都讓我一解相思之苦阿!!下回到東區還要在去拜訪、拜訪。

 

禮拜天仍舊帶著昨日的疲憊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準備上課去,黑太在早上11點多傳簡訊給我問早,好機車啊

那時間那能稱的上早?算了,她的爽日子也快過完,我該大德有大量不和她一般見識.......

一個早上和小光頭混熟了,我只能說大概是老闆花錢去那邊給我交朋友用的吧?

我當然有極力想挖小光頭這犀利幽默的傢伙到宜蘭工作,不過他目前的單位福利好的要命,反倒是我問他還缺不缺助理?

好吧有那麼0.1秒覺得對不起我老闆!

而且努力向學的鬥志在很快的一堂課間瞬間瓦解了!!然後想著,這幾天為誰辛苦為誰忙?我老闆這筆錢花的好冤枉!

不過來了都來了,好歹也要拿些什麼回去吧?

課堂結束後的測驗關呼著執照拿不拿的到,如果測驗不過,那就都是小光頭的錯,反之.......(明眼人都知道是怎麼回是吧?)

說和小光頭混熟,不過小光頭在哪工作叫啥名字我都沒問ㄟ,執照拿到了要感謝也只能默唸吧?!

 

東區的男生都很有型,但是為什麼個個都娘到讓我昏厥的程度?

這些美男子偏離的中性的率性,多了卻是脂粉味.....這是什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