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成了蝴蝶幫姊妹們最新的*世說新語*

那天我聽著他這麼對我說:不如我們兩這湊合湊合的在一起算了。
想當然爾,老娘聽到這句話還能有啥表情?你幹嘛不去吃大便!那就是我標緻的臉蛋上清楚的刻劃著無字天書。
不要因為寂寞,就誰都可以了,那樣會給我感覺這一切都太廉價!包括兩人之間的關係。
不管這句話來自於玩笑成分居多,或者有感而發的認真著,都讓我非常不快。
愛情之於我不能沒有所謂的選擇權,而選擇權不能全都掌控在一個人身上,對於自己不能擁有掌控的事件我有著極度的焦慮
而那焦慮會讓我更加上火。

也許是我真的太敏感了,太反應過度了,當自己這樣被胡亂填塞過後。

-------------------------------坎坎坷坷分隔線-------------------------

拉起我的手再三檢視之後說:你沒有戴結婚戒指!因為我的一句完笑話,而你竟然當真了??
沒聽到更早先之前我說的:我沒固定交往對象。
誰規定準備生小孩就一定是結了婚?誰說結了婚就一定要戴婚戒?
他說:你一定會戴,你這麼保守的人。
保守?我?
真是該死的自我認定硬生生的套用這公式在我身上,你從哪一點來評論我保守來著?
我當下真的很想問,可惜,我已經沒氣力了。
而且,我會有種感覺,就算我問了,那又是另一套自以為是的公式在套上去罷了。
真的,我只是討厭別人這麼堵定我是哪種人,而他的身份卻不是先知。

----------------一個人分兩段說的分隔線-------------------


回家匯報這三天的奇人軼事,總結,我似乎已經過了把愛情和結婚這事情分開來講的年紀了。
以前會覺得戀愛對像所擁有的條件和本質只要符合戀愛的就可以,因為他不適用於以後。
當我開始把戀愛對象當結婚對象般審視的時候,我知道...我離愛情越來越遠了!


-----------------我終究還是喜歡一個人睡,這是標語也是分隔線--------------------

那麼我應該很快就會進入下一階段的狀況吧?
就是把性和愛分開來講的年紀。這關呼年紀的問題嗎?還是牽制於道德觀?這是我看了殘念這本書中的某一段後的想法。
想,和實際上去做,還是有真實的距離存在,那籬藩我不想推倒,但我想或許會跨過吧?
年紀似乎取決我所有一切的決定......................


--------------------夜深人靜,本來該打旅遊記事的------------

因為情緒被無端翻攪,雖說那人影響力並不大,那句問號殺傷力並不存在,殘念這本書縱使艱深難懂令我挫敗,
但,總結這些因素再加上我好像感冒般的頭痛
我想,我打不出歡樂旅遊記事是應該的,是吧?
夢醒了,我會叫起旁人,我醒好久了,但是他似乎還在彌留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