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小阿姨的分享空間
看到他職業欄上填上挖鼻屎
根本覺得是件很北七的事情咩 比我的大米蟲還沒爆點
挖鼻屎這行業有人做咩?  我突然開始認真思考這件事情來
如果這種事情都要別人代勞  那個這人雙手是用來幹嘛的?
如果真有挖鼻屎這行業  月薪要怎麼算?  真有人會聘請挖鼻屎師傅嗎?
說到自我介紹的欄位  我從沒正經的填寫過  可我很認真的
試圖用詭異行徑古怪文法來表達  期望找到相同頻率的傢伙
找到了嗎?從我開始玩批西交友版開始至今
好像有吧   不然一起出來玩的那些外縣市同胞怎麼來的?
小阿姨今天又說要介紹各新朋友給我認識
可是我沒興趣  對於培養新的人際關係 更何況對方是各  男人 
不用質疑   老娘是各非常正常的異性戀者
只是不怎麼愛跟陌生男人尤其是網路上的打交道
孩子們  因為網路是虛幻的  都是騙人的
 
因為明天又放假  不是提前放颱風假<==學弟說還有颱風要來
而是老闆回香港去  家裡沒大人  所以放三天假
打算利用這三天假期  打掃我的房間  我最近滿腦子都在想這些
小霸王這段時間和肉ㄚ也一直再版上討論關於野田妹和千秋王子
所以今天線上嗑了5集交響情人夢
是各令人哈哈大笑的日劇  然後我開始想要有各會幫野田妹打掃垃圾房間的全能千秋王子
他既然都可以解救野田妹那等級的房間  我想我的部分  應該是九牛一毛吧?
 
耳邊傳來少爺誇張的笑聲  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康熙來了  今天真的被高山峰和小甜甜嚇傻了  要他回家的時候看重播
通常恐龍妹的男友太正  大家的反應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聽到高山峰對小甜甜說了這麼一句話
你真有那麼差勁嗎?<===當眾人不斷調侃小甜甜的身材和一切的時候
是啊  或許是節目效果吧  但這就是人性阿
美好的是物擺在一塊就是賞心悅目  鮮花插在牛糞上  就是扼腕的可惜   怎麼評斷鮮花不是藉由糞便滋養來著捏?
雖然我也很震驚  但是同樣身為愛國一族的我  不懂 
算了這世界的每件事情如果都讓我搞懂  那還要百科全書幹嘛?
 
很想再多撐一會  假日我總捨不得那麼早睡  但是發現生理時鐘  被制約了
我還能怎麼著?
啊  林宥嘉的網誌有飄過去看了  就是各維特  但我喜歡那手法和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