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的時候  大家問我的不外乎是韓國好玩嗎?  韓國女生真的都有整型嗎?  韓國男生都是小眼睛嗎?
簡直是澄清大會  韓國女生和日本女生一樣  都會化妝出門  而且特愛擦指甲油  不夠鮮豔的指甲油還不行捏
清瘦長髮高挑白晰好像是唯一範本似的  踩著七吋高的露指高跟鞋 似乎是夏天裝扮首則  臉蛋正不正好像不太重要了
因為我永遠只追的到她們的背影  踩著高跟鞋的修長雙腿健步如飛  是我望塵莫及的   說是背影殺手  是絕對100%
韓國有條知名的整型街  地下鐵也有在打廣告  還說外國觀光客便宜打折之類的
韓國女生真的盛行整型嗎?  我想應該還好吧  畢竟我遇到的韓國女生 雖然相似 外型相差不會太多(單眼  高挺小巧鼻子 素白肌膚)
但看不出來哪有人工痕跡  倒是上了年紀的阿君罵  幾個看起來就滿假的  那鼻子肯定有問題  難道是年代技術問題嗎?
想說要整應該都會整的很像某個人似的(某某明星)  但真的並沒有  所以韓國女人愛整型這傳言  應該還好而已
 
韓國男人是出了名的大男人主義  不過這段歷史聽說也正在改寫中 
從打扮穿著和行事作風來說  很難將那種模式套進現在年輕的韓國男生(不然不會有我的野蠻女友出現聽說反映現在潮流趨勢)
從我出機場開始  碰到的或看到的韓國男生  尤其是年輕人  都還滿有紳士風範
韓國男生都是小眼睛  這點可以非常確定  碰到大眼帥哥的機率  超低阿
眼睛不大非常單  但是都滿有型的  是另一種賞心悅目的款式 
最讓我心動的韓國男生是在地鐵站碰到的  韓國人在倫理道德上還都是非常尊敬老人家的民族
那天前往哪個點我忘記了  總之在地鐵準備要轉乘  說了  韓國人腳程超快  尤其男生腿長更不用說
忽然有一陣風疾行而過我身旁  對上焦的時候  型男  兩個超有型的韓國型男啦 穿著打扮比台北東區男生都正上好幾倍的
望著他們的背影  如沐春風是也  可是後來卻發現他們緊急煞車  那突然的舉動也讓我傻眼了一下 (你瞧他煞車的有多緊急就好)
我往他回走的方向一看  有各老阿嬤正準備下樓梯  一位路人甲大叔正在幫阿嬤搬運他超多包裹
那兩個年輕人往回走  一個幫路人甲大叔  一個扶老人家
天啊.............................我簡直眼淚快奪眶而出 
有股衝動想停下腳步  走向前  對型男說:請你和我交往吧 
回來說給賴美人聽  她也很感動  他說台灣男孩子在這方面早已心如止水了
唉    你能明白那種極大落差帶給你的衝擊嗎?  那種感覺能體會嗎?
我可以因為小舉動小小的一個點  然後就愛上對方 
在那之後我就和鳥瑩說:我要交各韓國男友
他問我要去哪交?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
發現能讓自己感動的人越來越少   在陌生的城市  我受到這樣的衝擊 簡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咩
我愛上韓國的另一個理由  從這誕生了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