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 又能怎樣?
昨天線上驚見奶油蒼蠅於是拉著她和肉ㄚ一起聊
說了即將要離開目前所待的環境
捨不得 是芬多精
可惜名聞遐邇的芬多精是哪位奶油蒼蠅竟然不知

到了這把年紀 喜歡也變的偷偷摸摸的了
肉ㄚ驚喊:貓姊有暗戀對象阿?是拜月老的成績嗎?
唉 這對象早在去拜月老公前就遇見的  肉ㄚ和奶油蒼蠅異口同聲表示那請月老公做主ㄚ
心裡很想  真的有點使壞的想著 這樣可以吧?
但是我注定領終身好人獎 我沒辦法祈求上天作主把屬於別人的幸福轉嫁到我身上
我偷偷喜歡的他 身邊已經有了各她
聽說很登對來著捏

奶油蒼蠅罵我沒出息 死會的有啥好喜歡的
這樣說也不對啦  喜歡上他之前並不知道他已經有女友  況且之後又有耳聞分手之說
連老天都幫他掩蓋死會的事實 叫我怎能自己捏  (好吧~或許有點藉口有點牽強  但  又能怎麼著)
所謂的日久生情ㄚ  這種事情就像吸鴉片般 會上癮 會深陷 所以會捨不得
而我承認我該死的沒出息 在面對這件事情上
是因為會見著 所以放不下 也許離開了  會很好

因為我沒法能怎麼著  就為這件事情付出任何行動
所以也只能就這樣了

開始要收起屬於和他之間的記憶放在回憶箱裡邊了
他對我說過的話  臉上細微的表情 歌唱的聲音 乾淨的手指 穿居家服短褲下的兩條無毛腿 戴上隱形眼鏡的單眼皮  黑框眼鏡 
帶著口音超重的破台語  生氣的皺眉頭 看書的超認真 被我無俚頭的言行驚到的呆愣神情 ...............
原來半年多來我收集到他這麼多的風貌
這是典藏版的記憶收集 將復刻在腦海  在心底  
 
對不起了
自己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