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者之間有啥相關聯嗎
當然
老娘今天跟老師提出疑問
不管我怎麼把肚臍往下收
感覺上我的腰椎和地板間就是有縫隙
在做地板動作的時候一直是腰背在受力
一各鐘頭後我覺得下肢和上肢是要分離的
哀怨的看著老師問:是不是我屁股太胖了阿?
老師愣了一會並沒回應我到底屁股胖不胖的問題
而是要我下堂課帶毛巾來墊在感覺有縫隙的位置

L跟我說是我屁股比較翹所以才沒能貼在地吧

這讓我想起早些日子小阿姨和我說老娘屁股是下垂的
怎麼這會換個人看答案卻不同
難道他們看的角度有問題??

全身上下最能接受的就是屁股不大這件事情
但也因為屁股不大顯得我倒三角的嚴重
金剛芭比跟了我這麼多年也習以為常

但是今天的屁股話題再次讓我想到JLO
怎麼看他就是肥臀
為什麼有些男人就是哈的要死?
回過頭來看有些台灣女性西洋梨體格就被嫌棄到不行
到底差在哪?
是外國男人賞美觀和華人有這麼大的差異在嗎?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吧
老外挑華人當女友的時候有一定標準款
那款式和風格真是讓同為華人的我們百思不得其解和驚艷

所以從以上得到一各結論
還是找各外國男友好了
=..=


別理我
老娘是因為腰椎特酸痛牽連腦袋有點秀逗秀逗
已經不知所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