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看到MNS上有著這樣暱稱的我
立即飛奔殺過來詢問

是哪各幸運的傢伙?

呵呵.....
他這樣能稱的上幸運嗎?
在三保證對方絕不是王老爺
可是得將這樣的對象三緘其口
因為很擔心他就像之前的電梯男一樣
一說就破局

雖然我對電梯男並沒有任何情素產生
純粹只是因為這樣的每天相遇湊巧而感到特新鮮有趣
有了注意
好吧不排斥如果那樣的模式繼續持續下去
也許今日我們暗戀感覺會升格為他
even這樣的機率小的可憐
畢竟電梯男和我暗戀標準有段小差異
不過日久生情這種事情不也不是不可能發生ㄟ
通常愛情是沒啥道理可尋滴

每回碰面不是他忙碌走來跑去
就是我急步狂奔
空閒下來的時候就會見到他和幾各同事圍在一起聊天說笑
他很多話也很沉默
超兩極的一個人
但是我喜歡他安靜點的樣子
他比較符合我喜歡的標準<==王子形象
沒錯
我現在暗戀的對象和我期望的標準值仍是有些許落差
但是我碰到他安靜多過他聒噪時刻
所以加了滿多分的
可以讓他聒噪三八形象慢慢扣

感覺他有可能年紀比我小
這是讓我非常受傷的一點
如今真的快變成黑山佬妖

近日重播的三順裡邊有那麼段經典畫面
當振軒將三順介紹給同事們認識的時候
三順眼光瞄向那尋笑開懷的年輕迪迪們
心裡說著:可愛的迪迪你們慢慢等著吧姊姊我會好好疼惜你們的
露出淫穢的詭譎的笑容
ㄜ.....................
難道這就是年近30的女人恐怖之處嗎??
清醒一點
清醒一點
世道夠亂了
國家即將滅亡
我可得千萬手下留情別殘害幼苗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