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困在情緒干擾的波動中
一層一層暈浪
打的我嘔吐不止

我慣性的往右看
卻發現目光不再

悲傷和苦痛是自找的
沒有理由要你來承擔

坐在辦公桌前有想號啕大哭的衝動
你說的話還猶言在耳
我想選擇性的遺忘
被你遺忘


深 深 深 深 呼吸
不想再藉由傷害自己來吸引你注意
眼角的不是淚水
是為了閃躲你疲於奔跑的汗滴

我受夠了這樣惡性循環的模式
狠狠的甩了自己一耳光
試圖以清脆的巴掌聲
喚醒迷糊困頓的自己



聽從Drack的建議
消失吧
我決定躲藏在你搜尋的目光下
不輕意發現的
陰暗角落裡
獨自舔舐這道似乎永遠無法斷根癒合的傷口



請耐心等待
等候戴上假面回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