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或者不喜腥羶色文章者,請按上一頁,拎謅罵不會留你,此篇獻給

(圖搜尋自神奇估狗大神)


標題或許下的過於文謅謅,啥是手動搖桿驅動程式?

我以為,是男人對這名詞該不陌生吧?

好吧,說的在白一點,就是男人自慰的行為。

當然,老娘不是寫這篇來教人家怎麼自慰,或者告訴眾人,自慰是各怎麼樣的行為,更不會要達人親自示範教學。

這是關乎意淫以及A片

多數男人都愛看A片,不管是異性戀者或者同性戀者,起碼在我身邊都是如此。

女人就不愛看嗎?在我身邊的女人沒人說愛或者不愛,因為涉獵這話題,

幾乎個個都嬌羞臉紅的拍打著我的肩,導至老娘內傷+脫臼

就我個人而言,是的,不言諱,我是還滿愛看的...............(羞)

是很情慾的角度去觀賞,還是洩慾?

此刻身邊目前最大的供應商就是:李阿龍(我竟然毫不顧他顏面的給抖出來了?)

這傢伙不買光碟,直接都從網路上分享抓,所以常常電腦中毒,也因此造就了維修電腦的好本領阿

他們一家人對於這話題從不閃避,從這傢伙抓下來的檔案全放在父母房間的電腦裡,

以及斗大標題就打著A片兩個字的資料夾當中,我深深的體悟到。

遙記當年小時候,李阿龍聽到我和朋友聊天內容,朋友打算把他堂哥收集的A片借我看,就在烤肉聚會上。

於這正值熱血青春期的他,馬上說要和我一起參加聚會,目的淺顯易懂。

當天只要我手上拿著莫名的袋子,他就會靠過來問:給我,是A片嗎?好像老娘都不用在同學面前做人一樣。

一個男子對A片的喜好如此坦蕩蕩,也讓我見識到,情慾是讓人臉紅,但為啥要害羞?


A片是男人最好的性愛觀摩教學帶子,多少招式都是從上面學來的,

這輩子大概只有這科目是學以致用的發揮淋漓盡致!

男人挑A片看嗎?用來意淫的角度。從李阿龍抓下來的A片裡,我很不確定著,或許是洩慾的成分居多。

有次開啟他的電腦看他都抓了些什麼,也讓我很後悔自己的行為

我竟然看到女主角有著半屏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聽著對方操著台語說著:賣啦...賣安捏啦...溫ㄤ伊....

我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讓我心靈陽痿許久,內心對於他下個檔案夾有著恐懼好一陣子。

雖然,他後來辯駁是他妹婿要求抓這口味的,但是....我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ORZ


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品味?

從A片看一個男人的人格和品味是可行的嗎?

最深層的慾望是最真實的自我,我這樣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