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兩小,在床上翻滾、胡鬧、尖叫..............




勛:舅舅......這樣好玩吧!




甥舅3人在床上胡鬧開來,臥坐在一旁的我趕緊拿起相機來拍。

這兩小傢伙正處於精力旺盛到一個完全不受控制的年紀,而我,對小孩超級沒輒

兩腳一踢,把兩個小怪踢給他舅舅,說著:阿姨幫你們拍照ㄏㄡ,你們跟舅舅玩

一旁的小阿姨看著這一幕略有感觸的說著:我看你阿,也趕緊去生好了

不甚瞭解的望向她,她解釋道:趁現在還有體力可以應付小孩的時候,就快去生吧!

恍然大悟是說這兩個小魔頭,的確,我連陪他們玩不到幾分鐘

就聽尖叫幾百次,像麻薯一樣軟弱無力的黏在我身上N次

體力不好,還真的不堪其擾



有人說,一個女人的人生完整,是架構在結婚、 生子

我其實不愛聽到人家這麼對我說,個人的人生是否完整?該是我個人來評估

每個女人她所需要的不一定是世人所認定的那些元素,但,奇怪的是,多數人都喜歡用這套公式

不斷的複製、貼上,在每個女人身上。





我喜歡勛和李阿龍對望的那張相片

一個覺得新奇好玩,另一個假裝生氣,但那卻包含的了疼愛的表情,身後的婷婷那一刻是最快樂的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