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就當作家庭聚會吧!

親愛的小鯨魚從日本回台灣過暑假,當然要讓她感受一下暌違已久的『親情』

我們這一堆人關係亂的可以(指稱謂)



一行人又是浩浩蕩蕩的走在台北街頭。從南二門一會面就開始唧唧唼唼的說各不停

說好了要上台鐵二樓找吃的,結果只顧著邊走邊聊,到底誰專心的找吃來著?

太久沒見了,看到N年不見的小舞,她也是經由兩個小寶貝蛋才認識的,整各驚訝到不行,她完全就還是個學生樣

結果人家已經出社會有5年多了,那就相當於...我們兩個有5年沒見過?

呆,我們家的呆,從見面到吃完午餐、喝完下午茶腦袋才開了機,那先前和我屁了一堆,都是先建檔好的?

要上台北前,有人好心提醒我,台北太陽大要記得帶陽傘。

陽傘出門我一定帶,只是這次除了用來擋陽光也用來遮雨了。



這趟北上沒有遇見那與C閒聊中,遊手好閒的傢伙,整各感到大幸阿!

先前分享空間沒鎖起來的時候,我還是把對他的觀感誠實的寫出來,那令我厭惡的表態。

是因為這樣所以這次沒出現?誰知道,我也不會去多過問。

傷害與被傷害間,是認知的不同。我的作為傷害到他了嗎?如果我有這樣的反應,肯定是我先受傷在先吧。




一頓飯最後決定在元氣大樓的知XX

終於可以坐下的我真是大開心,因為聽從老大建議穿什麼她買的鬼娃娃鞋,害老娘腳後跟磨的跟什麼一樣

Orz 原本就想穿著那穿陪我踏浪的拖鞋上去就好了,好穿又不怕磨,少爺原本還要我穿10塊錢的地板拖也可以勒。

看吧、看吧,整各講求漂亮做啥?苦的不還是我?早知道就先塞雙襪子在腳上,吼............



呆的鰻魚飯有附飯杓,但是一直到他吃完,這飯杓動都沒動過,我望著飯杓和多出的一個空碗不禁笑了。



當一切都是制訂安排好的,那麼所能選擇的就只有那一些的時候,會願意多付出些什麼來換取更多的選擇嗎?

我想答案多數是不會變更,就如同套餐的附餐飲料一樣



我一定要說,這一家的原味布丁,整各奶到不行





是我和我們家AN太白了,還是呆真的如泰勞皇帝一樣,整各走外籍勞工路線?

說到這,我真是有曬黑,而且angela真的是白的太過份了!

讓我看到大傷心........宅一點果然還是有好處ㄟ。


在他們眼中的我一點也不宅,魚說他有各疑問很久了,那就是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到處亂跑?

一個月才多少進帳,(他根本就知道是多少咩),老闆給假彈性這麼高?有辦法玩成這樣?

覺得很冤枉,我哪有一天到晚亂跑?我宅再家的時間也很長阿

此話一出,幾乎所有人都搖頭不認同,所以我說,這又是認知的問題了

=..=




發現我的目光有時候很男人,我都把焦點放在很吸引人的地方,然後一行人就只有我猛拍

不覺得她擠的很漂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