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說這裡的心理測驗都很瞎,於是追隨魚男的腳步來測一
下,真是瞎到爆OTZ

↑這是我當初到臉書(face book)的原因,自介上也是這麼寫著

在我抵達那裡之前我不知道它有多紅,當我正式踏到裡面的時候,才知道它有多繁雜

(小傢伙一度氣到放棄申請帳號)

深陷其中之後無法自拔的勤奮當起農婦,天天研究每一樣東西的操作,(上面有太多奇奇怪怪的有的沒有的)

不亦樂乎!?

是的

當我在三分鐘熱度裡面的時候,甚至一度以為無名會被拋棄,想著,反正拎謅罵相本【叩答】快滿了

又不想在這只因為這一項而花錢升等,儘管留言幾百年前早就過了那限量(原諒我刪除你們喇賽的精華)

於是颱風過後幾乎天天有空檔就坐上電腦桌前研究他更勝於無名讓我能留在那裡的原因

就像我決定離開男友準備轉向於積極誘惑我的新歡那樣,非常有心機且低調著,偷偷搬移重心

哪知道,新鞋一整各不適合我,新歡是小花一族,阿貓阿狗都接納的。

是這樣的,三分鐘熱度後,腦袋瓜也比較清醒

還是根本經不起比較?

臉書是華麗各大平台的山寨版阿,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花招百出,引人目光,卻沒有一個非常之專精強項和平穩線路

聊天室空蕩無一物,線上不線上難分辨,還是根本沒有人像我和大嬸一樣無聊點出來玩看看?

又或者沒人像我大嬸一樣北七,分不清楚上線不上線?

那裡好像某宗教信仰族群一樣,你一進來就是姊妹、兄弟,對著你展開熱情和歡迎

於是開始不認識的人加你好友

我到那有一個禮拜?總之現在好友數量控制在19位,被忽略掉的不計其數

而在那19位裡邊我會聊的就那5跟手指頭數得出來的自己人

發現,原來自己是很難聊的人?

還是我們該說好友名單是一種功績?甚感懷疑那浩浩蕩蕩的列表單出來,有幾個是聊過天家總超過24小時的?

那裡後期讓我覺得其實跟一般線上遊戲沒有多大差別,只是缺少精美動畫和聲光效果

而我向來不愛遊戲電玩,除了瑪麗兄弟和快打旋風

說它是交友平台?也只能算是一種,只是不適合我這種人罷了

我沒法靠平常送送小東西(要送也給我送真的)丟各擁抱,相約一起來作心理測驗,然後就掏心掏肺的

既然我都不是單純的那樣想著,那真有人單靠這些就變成超級好友(盟友)?

是我已經過了想交新朋友的年紀了(看到一直有人在臉書上加我好友的邀約時心理竟然是不暢快)

還是我向來就不是走這風格的人?

這又讓我接軌上若干年前雅虎的即時通狀態,那時候的即時通不管誰都能敲你,有回還被一個印度阿三敲到

閒聊了好一會,直到老娘腦殘的爛英文突然恢復最佳狀態

人家問我是F還是M

結果我竟然回答M,自以為這字眼是woman 的M完全忘了女人還有各名詞是female

掯!現在知道英文多重要了吧,拎謅罵錯失一個認識百萬富翁的機會   囧TZ



完完全全是題外話

那時候一整各就是很制式化的聊天開頭(安安,幾歲阿?住哪阿?)和結尾(.........)

幾乎一上線就會是這種狀態。

讓我覺得人生就真這麼樣的無趣?於是轉戰到PCHOME的交友版閒晃

靠這種網路線來交友的理當讀取文字,然後才會像傳染病一樣拓散開來,友情開枝散葉咩

這區塊我在PCHOME的交友版茂盛成長直到現在

也養成了認識一個人之前必先拜讀文字(心情筆記)

發現,我沒辦法和一個沒有留下任何說自己的文字或者用文字替自己說話的版頁

我很愛聊,所以會從隻字片語中找到能聊的點和對方搭上線,假若他引起我興趣的話

我討厭也害怕言之無物


實例說明篇(請點連結

                

VISION - 3


敝人在一堆人瘋撲浪和臉書沒空搶頭香的現階段下的產物

一整各刷新各人紀錄,也在V老弟說的他版上堪稱經典回應榮登最佳沒品排行榜上

說到沒品,臉書還教壞我一件事情,那就是當賊

我已經墮落到無聊就到好友們的田裡去偷農作物,然後將他們變賣

這遊戲根本標上家長們避恐不及的社會學毒瘤網站

您瞧,功能有可以在『朋友』家種雜草、丟蟲害、偷農作物,一整就是偽良善版的教別人加害和不勞而獲

不過有各優點就是讓你認清何謂朋友。  OTZ



講了一堆屁話幹啥?

就是說,我還是打算好好的窩在這有多少擠多少?

然後臉書就這樣不瘋狂翻了,浪也不去撲,反正從頭到尾都沒想要去撲

我沒辦法和啾啾塔一樣熱衷於變成坐擁山海的暴發戶(魔人宅塔,只要有網絡線路的遊戲都能玩得嚇嚇叫)




其實也矛盾的想表達

有天我在逛phyllis的網頁時看到她提到關於雜物處理(請點連結



無形雜物

一邊看一邊點頭如倒蒜,儘管我沒那麼硬

其實我是認同的,如幾天前有各孩子問我:

姊姊

感覺你每天都在網上ㄟ,會害怕被制約嗎?

用MSN和無名感覺就像中毒一樣

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

變成一種行慣,一起床就開機

晃晃也不知道在晃什麼

像中毒一樣反覆動作


我發現,其實我是很無所事事,無所適從的現代人

那種和網際網路無法切割的線路毒蟲吧?

現實人生不夠精彩?所以躲在這?

人際關係很糟糕,於是窩在這?

別人都在忙碌討生活的時候,而我卻坐在電腦桌前打著這沒啥營養價值的東西

脫疆野馬不是真正的自由啊

V       如是說







最後附圖,說要踩蓓卡家的兩萬

結果還過號

聽說又是啾啾將它踩走

問題是

拎謅罵20003

啾你在哪,我這樣照顯示圖片算是超人沒錯阿

還是你帶著V怪客的假面來搶的


一整各又輸很大

然後

小T你要爭氣點,我對於你搶66666抱著很大的寄望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