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假使困惑,那麼你的解決之道是?

我沒有疑問,對於流洩出來的那心事,一整各坦蕩的言談,無謂、無愧,對自己或者對他人。

那麼這能稱之為祕密嗎?以為的祕密是令人難以,啟齒、言語道出、煎熬自己內心的事情。

不知道的事情也許能問神,如果神祉太遙遠,那麼滑鼠按鍵中還藏著個估狗大神,不過,多數自己心理都有底的。

我知道,在說出口的那瞬間就是打算丟棄了,每回都是如此。

似乎沒有多大的耐性和多數的青春崁旋在這些事情上,應該就只是季節犯的毛病,我這麼對自己解說。


你信了命中注定嗎?

手掌心的痣,浪漫點的說法是前世的約定,我和誰有過約,這輩子我早已經忘記,又拿什麼去履約?

於是,是不是可能錯過?還是已經錯過?在它逐漸淡了之後.......


命越算越薄聽過沒?

所以對於算命我並不熱衷,倘若是這原因,那麼我是不是也算迷信?

喜歡問略懂皮毛的朋友,聽聽是參考,同意拔比對我說的,知道了又能怎麼著?命好,就不用工作錢天上掉?

逆天嗎?好像也沒有那勇氣做到,是跌到怕了,似乎有點寧可信其有

離開第一個之前問過,學弟的媽媽算出沒有結果,離開之後朋友又替我算過,就說了並不適合姊弟戀

我就愛老往同各胡同裡栽,簡稱之為逃不開的宿命論吧?我對自己催眠說

說好的,最後都不算,我老愛打自己巴掌



肉ㄚ笑我太天真,傻的有點可愛

因為一席我覺得沙灘散步聊心事很浪漫的話題

他覺得,在海邊踏浪聊心事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然還能作什麼?而我卻覺得浪漫一樁

不是我要求的太少,而是不懂,怎麼你們男人把我想的太難搞?

說出他的以為,我卻不那麼認為。

是不是中了大和拜金女的毒?我問

四草橋下看夕陽不也一樣?這樣的約會路徑圖耍浪漫的程度和我相差在哪?

我很實際的,在人完全清醒的狀態下,也常常覺得還有什麼時候會暈迷,在年紀越稍長的以後歲月裡?



無庸置疑,我喜愛大單眼近乎何種瘋狂程度?可想而知,而且只獨愛"大"的單眼皮男孩

後來又在其他朋友身上發現,雙眼皮的上了年紀之後因為地心引力會變成單眼皮

單眼皮的也會以同樣的道理突然變成假雙眼皮

於是,我不禁思考,那究竟愛了是這表象,對嗎?


錯愛和愛錯是同意複詞嗎?

我搞不懂這兩句話該用在什麼樣的情況比較適合

一個是愧疚感到抱歉,一個是後悔至極嗎?


終究還是得臣服於距離吧

以前信誓旦旦的說著,等雪隧通了、等高鐵蓋好了,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交通便利的發達還是抵不過距離拉出來的自信心消磨

人,不該太自虐

尤其是,當手中什麼好牌都沒握到的時候


我不是賭徒,賭品應該也算不好的

因為是不做沒把握的事情嗎?還是欠缺全賭上的勇氣?

對方一梭哈,我就退,且是氣勢全消的倒退

這回蝴蝶飛,揪出這個問題。我是怎麼了?


看不見,就不會想念

所以,漠視

一段關係始終原地踏步,沒有任何一方改變,那麼也很有可能走向結束

發現

不去努力積極的爭取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害怕、擔心,這麼樣的一段關係就此穩定?

拉住纜繩卻不肯讓船靠岸





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