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這篇對岸翻譯金氏漂流記的電影即將在台上映,取名為『荒島.愛』

不得不說,挖奔郎真的是走在韓流的尖端,人家2009年在韓上映的時後我也跟著看過了(撥流海)

當然在台灣播出的話,我個人也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會引發人多去想的情節不少。
(按推+讚)


天氣熱到爆炸,幾乎天天在加溫,卻沒讓人的感情越來越好,感覺稍一靠近就火大起來的情況比例增高。

是這樣吧,天氣冷反而想讓彼此更靠近,所以說夏天適合戀愛其實只是假象氣氛而已?

(畢業季的離情依依作祟,還有美麗陽光、沙灘、比基尼skinship的推波助攔)

真正讓兩個人在一起的是冬天,畢竟在快冷死的時後旁邊多個火爐是多美好的事情(這又是什麼論調?)


七月開始就變成奮鬥的加班月,新同事要八月份才會來報到,所以兩個人要當4個人使用

某日下午和同事都快撐不下去的想「度估」,於是就到樓下的小七買了蠻牛這東西,我一整個大吃驚,其實

畢竟曾幾何時我竟然需要靠蠻牛來補充體力?真的太累還是我的身體已經趨向.........


超級討厭那種屎拉一半的半桶水傢伙。要剛好不小心還是嘴炮王兼沒腦的人,我想會被我當成朋友的機率是0

雖然自己也沒能什麼好驕傲的條件,但是還知道有些事情的起碼標準在哪,可為而為之的貫徹始終。

一直隱忍就擔心自己說出難聽話導致不可收拾局面,原來我還懂得人情世故阿?

把話吞進去了?沒有耶,我只是吐給另一個人,有人陪著一起光火的感覺有時候是好的。

有時候需要的未必是冷靜的分析而是一個盟友,砲口一致的槍手。



接電話、打電話的頻率增高,感覺都快是過去幾年的加總了。

有各怪癖,就是接電話超過三分鐘就很想掛掉,擔心同我通話的對方以為我不喜歡和他講話而快速終止

或者沈默而受傷,我常常非常努力的挑戰時間的長度和話題的廣度,扮演各傾聽者會比較不傷人嗎?可以嗎?


昨天和大姊去買了盆栽還有培養有機土,今天頂著烈日在外頭來各開心農場實地操作,幹,快暈了

囧TZ

我沒中暑還真是奇蹟,小T也覺得我瘋了

很久沒和小T搭上線,他忙我也忙,這麼忙的兩個人竟然在今天下午不忙的掛線?

我同他說:年紀越大戀愛機會越渺茫,且青菜的人比較容易談戀愛,不是不挑的問題,

而是比較不看過於細節的部分。

這讓我想起那天朋友對於相親對象有狐臭這一回事的反應(超有梗的話題在朋友間)

我們所表現出來的難以理解在他人眼裡同樣的無法理解,只能說一樣米他就真的養百樣人阿

對於過於嚴苛的看待對方的同時是不是自己也同樣做到那個層級?

我努力修正,卻常常出現矯枉過正的情況



幾天前黑太傳來一個九型人格測試

說是讓我真的很『閒』的時後再去完成測驗,因為他有180題問

拎謅罵就真的昨天一邊和老頭閒扯的時後一邊作測驗(真是一心多用的代表阿!撥流海)

不知道的是,他只是比坊間68%的準確度,那68%在我眼裡感覺不怎麼高的樣子捏

但是,沒意外的,我就是那種神經病型的沒錯,真是讓我啞口的低%高真實度的測驗阿(點菸)

這測驗一直指我曾有被遺棄的經歷,才造就我今日神經病的性格

我對神經病這論點不否認,但是一直說我有被遺棄的陰影存在,我實在想不出來

難道初戀對我造成的衝擊有那麼大喔?(我都忘了那時候的感覺了,這樣又會被說無情嗎?)

照我這樣頭好壯狀的生長,實在看不出來到底哪裡“西尬ㄘㄟ′”

這就是所謂的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嗎?


每個週末都安排活動,這樣的忙碌大概要持續到8月份結束?

好像就算很累也是要玩到的那種讓人無言的態度和行徑,想想連自己也真的快冒汗了。

話說咱們蝴蝶幫也很久不曾安排出遊了?

(遠目)


突然不知道怎麼為這篇結尾了

那打上各To be continued會比較好嗎?

畢竟日子還是會一直過下去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