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

電影中小女孩唸著這麼一段

可以投射的情感卻是很多樣化

不止親情

不止愛情

 

 

 

 

喜歡另一段詞

 

有些東西可以培養,靠時間拉近。

 

現在發現,時間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的更遠

 

好感不能代替一切

 

短暫人生中

 

咱們總在混亂情感中困惑

 

分不怎麼清好感和愛情的不同

 

總老想把他交給時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