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時,我並不喜歡重複不斷覆誦我對同一事件的看法,講了第一次,我可以理解,你可能沒聽清楚。

在講第二次的時候,我可以瞭解,你可能參不透;到了第三次,我開始什麼都不說,因為你根本沒打算要聽,不是嗎?

有時候我甚感懷疑,你真的是想聽取我的意見嗎?

但是你每一出口,不是疑問句、詢問句,而是肯定語氣。

這時候的自己你沒發現?你明知道問題出在哪不是嗎?

如果你只是需要一個抱怨的對象的話,明講,別問我該怎麼辦之類的,因為我會因此很認真替你想解決之道,而這卻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拐著那麼大一個彎,何必?

 

知道自己有各無可救藥的性格,那就是自以為是Neo,然後把自己栽入水深火熱感同身受中。

接收到的挫敗感越多,性格也會越不沾鍋吧!?

對於別人感情的困擾,我開始學起小馬哥先前的政治態度,因為這是唯一能讓自己不累死、不被煩死的好方法。

 

因為是局外人,所以能看得較透徹不是嗎?身陷其中的自己,不就要是一盞極亮的霧燈導引方向?

結果卻因為不是LED款式的,卻質疑起他人面對這樣事情的解析能力及解決之道為何。

 

我厭煩了向我吐露心事的對象在我告訴他其實所謂的事實是什麼之後,他澆了我一桶冷水這麼說著:

你現在又沒有在戀愛,你不懂啦,你又沒結婚,你不懂啦;你又沒有小孩,你不懂啦!

老娘都沒殺過豬也知道怎麼吃豬肉,我什麼都不懂的也活了這20多年,如果你結過婚、生過小孩、談過無數次戀愛

你這麼瞭,來問我幹嘛?問心酸的嗎?故意刺激我現在沒有男朋友?故意向我炫耀你結了婚?

說實在的,經歷過這些我沒有的你也沒多幸福快樂來著不是嗎?

這樣生活困惑著的你,不也來詢問我找快樂的方法?那麼又何必用那句我不懂、我沒有的話想來堵住我的嘴!

你溺斃了,在我眼前即將滅頂了,我不想當浮木,但是我不介意丟各永圈給你,以我現狀來說。

補充一句:我討厭笨蛋  就這樣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