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種強烈心跳的的感覺,而且還是那種心要跳出嘴巴的強度喔!
我分不大清楚那是因為我快步跑的緣故,還是因為我又再轉角遇見大單眼?
樓梯口開始會變成一個值得期待的點了嗎?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和大單眼有時候會密集性的碰到,有時候會整整一個月甚至更久都不見他
很久不見他的日子就覺得整個人都會沈澱下來,對於七情六慾這些屋ㄟ謀ㄟ整個都會乏味掉,甚至會忘記自己原來還有各喜歡的人存在這件事情。
說真的,我是真的會忘記我喜歡他這個事實.......所以有時候我也會不禁納悶,我真的喜歡大單眼嗎?
可是每次一見到他,那心跳臉紅的反應卻又假不了....
幾乎每次都在樓梯轉角處相遇,正面迎來的四目相交,常常會猜不出是我爬樓梯太快?還是他下樓梯太猛?
然後就這樣來不及煞車的狀態下,我們沒得及說什麼就錯過了。
就這麼驚鴻一撇的速度+我的近視眼,我還是能知道他就是大單眼,短暫的錯身,我還是會有種要心臟從嘴巴快吐出來的感覺
假不了的身心靈狀態,我是喜歡大單眼的吧!?
既使,時間長久沒有任何接觸,偶爾會忘記他的存在,但每一碰觸情緒就會排山倒海湧上來的瞬間感,真的假不了。
 
那就這樣繼續暴漲之後沈澱吧
反反覆覆的、斷斷續續的,這樣重複著喜歡著大單眼吧
好不了的傷口終究會留下疤痕...就讓他成為身上的某個印記吧,在我還離不開的前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