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安寧,這是第幾天以來?我總會搭著夢境歸迴線來到過往,有你的記憶。

我不相信是因為仍舊捨不得割棄你,我驕傲的自尊如此告訴我。沒有什麼值得我好留戀,有你的回憶,不管那些日子以來是對還是錯?

 

我沒有正式向你告別過嗎?沒有仔細對幾年前的自己交代清楚嗎?我離開得太匆忙了嗎?有部分遺失在那一年?

承認自己沒有仔細過審視那一段過去,因為我努力抗拒著曾經擁有過的事實。

是因為你不夠好嗎?是因為你不夠格嗎?是因為你和我一樣對彼此真切的感覺不夠誠實嗎?

在這段關係中我們都缺乏勇氣去承認些什麼吧?

 

寧願後悔做過的事情,也不要後悔沒做過的事情。對於你,我介於兩者間的尷尬....

因為你,我做了我沒做過的事情,也因為你,我後悔那些我不曾做過的事情讓他發生了。

問我沒勇氣去承擔後果嗎?當然不是,我想過,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可能發生的一切,而這一切不就是我在主導下發生的嗎?

你只是讓我牽著你的手一步一步往我給的步伐往前進罷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拍不響的是一個巴掌。

 

就像我對你當初出軌下的結論,我不怪那可憐的女孩,氣憤來自於你的不誠實。

我可以接受不愛我這事實,但我無法接受自己像各傻子一樣被你飼養在你編織的烏托邦。

我可以聞到四季的味道,難道嗅不出你的鬼怪?在愛情裡面,女人的六感雷達是全開狀態,是你疏忽了我的感覺嗎?

還是自以為演技了得?又還是自以為我天真浪漫過了頭,不知人間的醜陋?

 

一個巴掌拍不響,我對這樣的結果下的結論。

是因為我不夠好?是因為我不夠格?是因為我對這段關係缺乏面對以及接受的勇氣。

你說:因為你心裡總有個別人

你說:我不過是替代品

你說:感覺你似乎好像都無所謂

你說:你變了

 

你是替代品嗎?一開始你就知道遊戲規則了不是嗎?要命的英雄主義不就是驅動你對我熱情的開始?公主仍在高塔,你卻和火龍一起奔逃。

心裡有別人嗎?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吧?但是你無法堅持到最後嗎?築起的牆在崩塌,沒用心,你當然看不見。

感覺不在乎?若真不在乎,那些不斷的爭執為何而來?電話另一頭的自己潸然落淚,你看不見但未必聽不見吧?

我變了?是ㄚ,我變的像戀愛中的女人那般愛無理取鬧引起你關心,對你撒嬌允求多一點疼愛,扮演起天真浪漫的小女生,希望你能張開強而有力的臂膀,就守著我。

 

緊緊牽著我的手,另一隻手卻又握著另一個人,兩人世界卻有三顆心?

你說: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會有任何改變!變的是我和那女孩。

我退了、我讓了、我也哭了.....你怎麼能這麼著?

不是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堅強就不會受傷,不是因為我沒在你面前哭泣就表示我真的都無所謂。

 

愛情的臉孔,在我們之間,不管多少年的以後,或者在當下,其實都是模糊不清的吧?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釐清,我到底是愛你不愛?不忘懷的是那介於兩者間的尷尬,還是不夠誠實的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