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剛和我閒聊的時候說著,這幾天住台北給他感觸超深的是,台北東區的女生似乎都不用吃飯,個個超瘦的。(他是故意的吧?想刺激我些什麼嗎?)

又接著評論,幾天前他在摩斯漢堡K書的時候(少爺很愛在那種吵到不行的地方唸書,麥先生家他也很愛去)聽到隔壁桌的幾個女生對話,讓他覺得那些女生都超假ㄟ。

原因來自於她們的對話,A女問B女說:那這樣你剛剛有吃飽嗎?C女接著附和:對阿,對阿有吃飽嗎?

B女回答:當然是沒吃飽阿!(這時候三個人早也各字點了套餐在大肆吃喝著)

就因為這段對話,少爺就推敲著,這三個女人可能剛在某個聚餐上,少少的吃了一些東西,然後離開餐會之後,在路上逛各小街,然後耐不住飢餓就走進這家漢堡店。

少爺對三位素為謀面的OL行徑很斥之以鼻,也很自然而然的又下了定論,一群ㄍㄟ掰女。

我聽完之後也很不以為然的說著:重點這干你屁事?(我常在想,我們家又不住海邊,可是為什麼每個人的性格都管很廣勒?)

少爺說就是看不慣這ㄍㄟ掰的行為,想吃就吃阿?這就跟有些交往中的男女一樣,約會的時候都吃少少宣稱吃不下那麼多東西,

結果各自回家的時候,就在暗巷內自己偷偷吃起回家順路買的炒米粉,或者魯味雞排的。

哈哈哈......這時候我不得不跳出來承認,其實在戀愛中的自己也是如此,和熱戀中的男友一起出去約會,大腦似乎會分泌一種滿足指令,好像望著對方,只要和對方在一起,吃不吃、餓不餓、冷不冷..等等這些生理、感官..等機能都會遲鈍或者喪失。

雖然說我不會是那種回家還偷買雞排止么的人,但是這種行為我真的可以12萬分理解,這也是為什麼人家會說:有愛情不用麵包的緣故了。

少爺聽了之後,想想好像也是這樣吧?愛情的模式就這幾個公式在套換。

不過我也坦承,那種餓肚子的愛情隨著年紀增長,也不復存在了。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毫無顧忌、自在的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吃飽喝足。少爺很善良的補充一句:本來就這樣,愛你就該是你最自然的模樣。

但是後面也不忘在捅我一刀:年紀和自尊的比例是相反成長,這意思就是說,年紀越大自尊也就越不顧了。

(用這來解釋我大吃大喝的行徑算你狠,回馬槍也是我們一家人最愛的遊戲吧?)

歐巴桑的力量不容小覲,我想著,到了這年紀,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可以丟棄著了。

這也是之所以可以安心自在的在對方面前當著自己,這樣不好嗎?

到了這把年紀,如果都不能做自己,那你娘生你有各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