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首頁的時候看到是八個人踩過我的地盤,但是才一晃眼,再進去,就變成131個人。
而這前後不過才五分鐘的時間,我只能說,傑克,真是他媽的太神奇了!!
系統有問題嗎??? 這可是繼上次柯小琳大放送馬來西亞之旅照之後的盛況。
(據她說,只是把我的分享空間網頁不斷複製送出給所有親朋好友們,而他家親朋好友的好友也一起來參觀,然後就破200人次,如果那時候我有連結部落格廣告就好了)
如果我的連結一切沒問題的話,那麼和部落格廣告連線賺外快做愛心,應該會有小筆金額入帳吧?
幾天前在巴斯的版還是主婦的版?連結到BloggerAds張貼廣告替公益盡心力,平常也沒有什麼錢捐獻給各大慈善機構
(因為敗家的可以,喔...不不不,應該說我是窮忙族..(.又在極力漂白)...)
想說,如果以部落格連結也能做愛心,這對我來說輕而易舉的事情,為什麼不做?
雖然搞了很久才把廣告業面成功張貼在自己網頁上,不過看到那幾張溫暖牌貼紙,還是很值得。
 
人在做一些好事的時候,說一些好話的時候,其實會有種很愉快的心情,那是立即浮現的感受,真的!
常在說:我只是滄海一粟,不足以掛齒的小蝦米,何德何能?亦無可為。
親愛的,別這樣看輕自己的價值和能力。
又有人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用這比喻恰當嗎?隨便啦,你應該懂我的意思),蝴蝶效應的震撼,不容小看。
有那個心,你我綿薄的力量,也可以累積成汪洋的大海。
一起來吧!! 
 
批ㄟ屎:放心老娘沒有打算皈依佛門之類的,也不用擔心我最近被誰洗腦,我依然是那個機車到爆的傢伙。
叫你一起做愛心,你嘴巴張那麼大裝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