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64

 

序曲:Flight of the Bumble-Bee

籌畫已久的蝴蝶搖滾幫聚會,一直被打斷延誤,眼看日期就這樣無限期的延長,心一陣寒。
(親咕之間也非得上演牛郎織女戲碼才甘願?)
黑太經常暗自捶胸,感嘆自己的命運為何如此歹?將所有的原罪歸咎在於她的賽。
基於本人都這麼說了,我哪還敢否認?就在不斷延期的狀態下。

最忙碌的黑太和恐龍窩裡混的小慧,前些時候終於把日子給定下來ㄚ。

11/10號蝴蝶搖滾幫首輪巡迴演出,地點:新竹

蝴蝶搖滾幫成員:人稱最賽的苦命女工頭*黑太*、假裝是恐龍在恐龍窩裡混的神秘*小慧*、步履飄渺精神易恍惚的*花太(小霸王)*、近日極度嚴重腦殘的*貓太*。

友情贊助:超級明星臉*賴美人*、漢神女王蜂*咪醬*、苦命研究生 總被誤以為是貓太包養的小白臉*牛屁鳴*

11/10號一大早,老娘扛著一大包,就算多加兩頂安全帽也無所謂的行軍袋北上,前往風城。
中途轉乘站板橋與賴美人碰頭 ,其間下了火車之後不意外的我迷了路。
沒錯,迷路對我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大家請勿見怪,老娘也千百萬各不願意啊!!
方向感能差到這種程度,我想一定跟我最近腦殘有關!所以,我只能說,一切幸與不幸的開始,就從我把自己弄丟了揭開序幕。
以為可以很早到達,最後,我跟神秘小慧終究聚不到一個鐘頭。在月老廟的匆匆一個行程中,聊不到幾句話,拍了幾張紀念照,
她就和她家*叔叔*開心過慶生會去了,這時候非常識相的我們,怎能抱怨?伙伴們的幸福和航向偉大航道一樣的重要啊!
要開心點喔!下回在為你加映一場舉手照(有在小花那看到你的備忘錄了)。
神秘小慧對我來說還是神秘(你以為短暫幾十分鐘老娘可以看透一個人多少嗎?)

我討厭新竹的交通,這和討厭台北交通的感覺是一樣的。
亂無章法(馬路都是他家開的),在一去一往間,我在牛先生的不注意下,又把自己搞丟了兩次,(ㄍㄢˋ聲連連)我簡直是來新竹捅時間的咩。
因為不斷的失誤,以及在路上電話一來一往不斷和牛先生爭吵,最後好不容易被他找到我了(火),準備一起回到住宿點和大夥集合,到了中央旅館打的電話沒人接(火火)
等到有人接起電話之後,說著在什麼著名小吃那邊打牙祭(火火火)又騎著摩托車抵達店家,左顧右盼,還貿然闖入店加閒人勿進的二樓。
沒有人(火火火火)又打起電話,沒人接,對方回撥之後才知道他們又換點繼續吃(火到一個不行的程度,加上牛先生在耳旁碎碎念,無疑是火上加油)
啊....................老娘抓狂了
對著向我走過來的小霸王和賴美人發脾氣,為什麼說好在哪就在哪等,改了點為什麼不打各電話先說?讓我這樣跑來跑去對嗎?一整天的不順暢在那一刻爆發了。
賴美人挫在旁邊等,一句話也不敢說,小霸王依然是笑著回應: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以為,所以才造成這樣的誤解。
知道她說的道理,但是我是各EQ有待修養的傢伙,當然還是氣了一陣子,連他們強力推薦的什麼鹹酥雞+甜不辣都吃不下。
牛先生倒是吃的很爽,他一氣完就肚子餓,和我的氣飽真是兩極化=..="

回程的火車上我對賴美人說:這是我第一次對著小霸王發脾氣,(我的印象是這樣啦,應該只有這一次而已吧?小霸王)
總之,對他很不好意思,辛苦的替大夥安排了一切張羅這張羅那,我還為了這事情對他上火。賴美人說:我也是第一次看你這樣發脾氣
是吧,我平常是很溫馴的,那天可能卡到不好的東西,不然就是我對新竹水土不服啦(極力撇清關係中)

撇開這段不美的小插曲,到了護城橋的時候,我又恢復正常了(感謝自己終於活過來了)
吃了城隍廟的許多小吃後,最愛的還是那郭家潤餅。
之後,牛先生又帶我們到他路也很不熟的點看夜景(既然不熟又何必非得要帶我們去捏?)
相信我,我也一直很不解,不過,雖然摩托車騎很久,屁股麻痺,風很大,都快要染上風寒的感覺,但是套賴美人說的:好久不曾這樣騎著摩托車拋來拋去的,感覺好像大學時代才有的事情

是啊,如之前小霸王說的:在我們這年紀,大夥幾乎都是開車一族,鮮少有人騎摩托車了。
雖然牛先生在爬坡路因為野狼換檔不及倒退嚕,害老娘顏面丟盡,但是,他努力想讓大家看到他以為很漂亮的夜景那份心意,我很感謝也很感動。
可是,拜託~下一次找你熟的點可以嗎?年紀大了禁不起折騰阿。

11/11聽說只有我和賴美人睡的最爽,標準的走到哪吃到哪睡到哪。呵呵
起床後收到小霸王給的簡訊,要我們抱抱黑太對她說生日快樂,然後她一會兒就來。
通常我以為她的一會兒,應該是我刷牙洗臉好之後的事情了,沒想到,老娘大便都還沒撇完,就聽到外頭有人大喊:黑太生日快樂!!
靠~只好繼續窩大便,反正驚喜別人已經先給了。沒替他人製造到驚喜,倒是被黑太後來在太和殿的反應嚇到。
沒意外的,慶生會幾乎照我預料的登場,至從小霸王說到RT的事情之後,我就猜到他想幹嘛了。
看到蛋糕上也有我的名字楞了一下,喔~對ㄏㄡ我也是近期內孵出來的,接著的狀況才是讓我完全傻眼!
黑太的眼淚竟然無欲警噴射出來,土石流也沒她淚水來的快,想著,感動成這樣嗎?
原來,感動背後的是有一層含意。鮮少過生日的黑太,這應該會是她人生記憶中難以忘懷的悱頁。
而,小霸王,恭喜你驚喜大成功,你把黑太感動的亂七八糟的,也把我嚇得七零八落的,雖然驚嚇是來自於黑太。

對於我們來說,這幾個人齊聚一堂的意義在哪?吃吃喝喝?
當然我不否認,我個人許多友誼建構都從吃喝開始
吃飯的時候應該是最放鬆的時間,喜歡閒嗑牙聊著543
許多東西都建立在543之間,而且是默默的入侵。
我和賴美人在回程的路上,在她塞滿7-11買的土司嘴中我聽到她對這趟旅行的評價,她好喜歡我交的這群朋友們。
呵呵~也看到艾薇(小慧)說的那句:物以類聚

嗯嗯....沒錯,因為是伙伴ㄚ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