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女人過了30歲後,談戀愛的機會,遠比走在路上被原子彈炸到的機率還低微。

於是,我發起了一個無聊至極的遊戲。純粹自己一頭熱血的栽進去。

地點:MSN密室

時間:在晚上比較挖的到真心話?

實驗對象:與老娘行之有年,純種異性戀者,100%單身,無亂搞男女關係之『熟男』兩枚

宅宅VS學弟


其實兩個人可能的回應,我都已經事先預想過,但總期待著有些什麼脫搞的演出。




宅宅,一個讓我想掐死他的傢伙!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想找他當第一個實驗對象的時候,他整晚不見人影。

我的第二順位,也可能因為時間有點晚,早早下線去休息。(說了,都是熟男咩)

結果正高喊著實驗對象都不見蹤影的時候,宅宅就跑出來破了我的梗。

他已經一清二楚我要幹些啥,那我實驗參數算嗎?

但要他重新洗掉,假裝啥都不知道的,認真回應一次


ㄟ...........如果,我跟你說,我們一起談戀愛,你覺得勒?

宅宅:喔

就一句喔?

宅宅:喔,就代表我知道了

然後捏?

宅宅:沒有然後阿

你應該要問我,為什麼?才對吧?

一般正常人反應應該不是這樣的阿!

宅宅:喔(持續操弄著他最愛的單音節回應)




沒錯,果然破了的梗,締造不出什麼佳績來的。

問他,假若自己很執意的要求他說些什麼出來的時候,他說:喔,就這樣

我要的答案其實很簡單,要,為什麼要?不要,為什麼不要?

他說,反正他從頭到尾都覺得我不是認真的,所以,不會有任何情緒反應。

這傢伙大概是被我玩怕了,我現在,在他心目中等同放羊的小孩咩。

現在對於我丟出些什麼他都已經處之泰然,除了上一回某人對我告白事件,他反應有稍微大一些,老憎入定款了他。

學弟也沒讓我大失所望,跟著跳脫我原本給他架設好的回覆。

直接打我槍

問他幹嘛這麼直接?好歹顧慮一下我少女的心咩!

這傢伙也一副,反正你也不是當真的,所以,沒差啦。

可恨著,我身邊目前單身的『熟男』就這兩隻,僅僅這兩枚參數,能提供出個屁來阿?

個個又精明的要死,學弟說,這老梗了,很久以前他也玩過。

我期望的他們的驚慌失措全都變成我的了。

結論似乎只有一個:那就是,拎謅罵沒法和身邊的男人們談戀愛。(不是吃飽太撐踢鐵板活該嗎?)

因為,大家都覺得,我不會煞上他們。

而實際上,也對,儘管我和宅宅已經相識6-7年之久。

火花有,但是,都是氣爆的那種。

學弟在身邊也3年有了,雖然他每回都會甜言蜜語哄我開心,但是,兩個人大概都太濕,什麼火也點不著。

幹,還敢打我槍?

這一筆要給他記到他入土的也不放過,說什麼難得他有機會打人家槍。

拎老師勒........


今天鳥淫說:人跟人有時候維持點距離感覺比較好。

在宅宅面前我屎、屁、尿都說得出來,所以這樣的女生,他應該直接覺得是兄弟了。

在學弟面前,我可以睡到翻天地覆,打呼聲連連,還掛著口水痕跡的臉,一頭亂髮出現。

這樣的女人,他合該是吞不下去,況且,又這麼大一隻。

因為都太熟了,所以很多感覺都會被現實的層面給沖刷掉美感?

我正努力著檢討著

在心上人的面前到底是該作自己,還是保持那隱隱的神秘感覺讓他捉摸不定的好?

我得趕緊在30歲前讓自己在銷售出去一次(認真思考狀)

問我還有多少時間..............?

這得要看,你是指實歲還是虛歲來論了。




鑰匙給你,門沒鎖。

(但,我家有擺地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