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鬧鈴將我從深沈帶入渾沌狀態,一樣是意識不清楚著。

完成了人工早安鈴使命之後,繼續躺下與棉被枕頭纏綿,冷空氣的竄入,我和他們繾捲的更緊密不分。

眼皮沈澱澱,身體想擠進彈簧床內,因為半清醒狀態讓我意識到頭痛這一點。

11點13分親愛的母親大人在樓下高喊我名,那聲響穿透力,想必足以撼動對面街工廠的工人耳膜

沒錯,魔音的最高境界就是會鬼打牆,然後猶如在山谷般的不斷迴音著。大嗓門也是我家特性之一。

雙腳踏到地板上的那一瞬間,一陣痛楚從下腹部傳抵,冷汗一秒不差的出現在額際。是女人都懂得那抽痛感。

陰陰暗暗的天空,下著濕濕冷冷的雨,帶著我的輕微頭痛和劇烈下腹抽痛,窩在家裡一整天,

這樣的決定在適合不過了,不是嗎?

前些日子一直想看能讓自己感動落淚的電影。非常強烈要求,一定要哭到亂七八糟才可以。

現在,我有整個下午決定或者搜尋看哪一部。然後,進入鼻涕、眼淚、心痛、頭痛、下腹痛的人間煉獄狀態。

對於疼痛感我有時候會呈現一種病態的放縱著,或者讓它不斷擴張,痛到不能呼吸是臨界於崩潰點。

後來看了
Ps: I   love   you




愛情故事之所以令人動容、心悸、嚮往、著迷,只因為它just愛情故事。因為,人生是活在現實裡的。

反幸福嗎?

我僅希望自己能多些實際,少點幻想和奢望。

只知道,王子沒有騎士來的可靠。

征戰討伐的為生存搏鬥才是real life!?

但,愛情故事仍舊有著它存在的重要性!

心裡逐漸因為現實流失的溫度還是得靠它燃點。







 

 Ps: I   love   you


人們總害怕計較著自己將會變多老,卻沒想過,兩個人可以一起攜手變老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