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有擁有幾個10年?人與人之間,能共同擁有幾個10年?

10年的歲月可以什麼都有,也可以一無所有,我們之間共同走過的這10年,從陌生走到熟悉,從熟悉到珍惜

往後還能有幾個10年?我無法去預知,我們都沒有辦法去保證些什麼,所以,僅能說的,仍是感謝。



祝我生日快樂!

基本上,我不大清楚自己到底該算幾歲?照我麻咪對外的官方說法:31(雖然我不大清楚她是怎麼各算法?)

照一般人的概念算法:30      照我健保卡上的顯示:29

事實上,我『比較甘願』隨著我健保卡上的顯示

當然,所有人大可忽略到我到底幾歲了這件事情。因為,我非常愛對每個問起我年紀的人說:19歲

女人為什麼要執拗於年齡?也許不是每個女人,但我似乎強烈的不想長大。

今年第一時間對我說生日快樂的傢伙竟然是大嬸....而且還是經過我提點,所以,他可以不算拔得頭籌的傢伙嗎?

以前總會希望某個非常重要的人,會在00:00的時候撥通了我的電話說:生日快樂

但,他從來都不是這麼sweet的傢伙,抱的期望越高,相對失落感總特別深。

電話我也換了很久,就算哪天他突然想起,也不再有這機會了。

今年的生日比以往冷清了些,因為大夥都提前幫我慶生。既使,我還是覺得生日該在生日當天慶祝。

可是,現代人都很忙碌,到我這年歲,原則上也都有各自家庭居多。

提前慶生,是種趨勢。必然的,不可免。就算自己有某種堅持,仍順應,不是嗎?


我在生日當天凌晨哭的唏哩嘩啦,不是誰讓我如此感動著,而是發生一件攤開事件。

有時候想著,深夜到底適不適合聊天?但,人總在夜深的時候比較容易卸下心防去坦白,起碼,我是如此。

誠實的表達自己感覺,期望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磨合當中,能找到讓彼此更舒服、自在的相處模式。

沒想著要放棄,假若要放手,那何需開口說些什麼?


前一天就約好的,因為我貪睡,所以延至晚餐約會。

又,晚上不進食是最近決定的事情,你又任性的被我放一次鴿子

天氣不好,我宅在家一整天,也睡了一整天,睡到我頭都痛了。老大說我命太好....嗯嗯,應該是吧?

傍晚,回撥電話給你,你說害著你也跟著我睡一整天,不想搓破你的謊言,因為我明明聽到風忽蕭而過的聲響。

都認識多久了?10年不夠讓我清楚著你的下一步嗎?我啊,沒有你想的那麼笨(笑)

你迂迴的確定著我今晚會在家,掛上電話,我就更確定了自己的想法。

儘管這10年來我們儼然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時常黏膩在一起,外界總誤以為我們是一對。

你從極力否認到現在的青菜啦,我想說的是:拎謅罵這輩子絕對不會和你青菜送作堆

你放棄掙扎,但我仍舊不積極的追求著我要的幸福中。


以前幫你過生日,你總覺得沒啥好慶祝的,就算非假日,我還是會買好小蛋糕窩在你房裡要幫你慶生。

我對生日的堅持,一定要吃蛋糕。

現在,我走到你當初的那年歲,開始也變的對生日慶生興致闌珊的時候,換你,搞起溫馨。

人跟人在一起久了或許真的會潛移默化的影響著彼此吧!?

飄著雨,晚風冷冷,你和二哥飆著摩托車還是把蛋糕送到我家門來。

我知道你會。你會想辦法幫我慶生.......任何的形式。

很難過你沒有留下來吃蛋糕,你說怕二哥的模樣嚇到我家老大。

我又笑了,好一個完善的理由。

蛋糕很好吃,我家老大讚不絕口!

you are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