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發戶:最近手機繳費的好兇

::都繳多少錢阿你?

暴發戶:ㄧ各月都要400多塊錢或者更多

:住在鳥不拉屎的偏遠地區又沒有什麼朋友,你是打給誰阿你?

暴發戶:打最多的就是你捏

:阿恩丟就甘心ㄟ  ㄧㄧ"

暴發戶:所以我想,還是來辦亞太好了!這樣往內互打都免錢

我:這是上次同你說黑太約我辦亞力講到脫肛的建議後遺症嗎?

(結果自己陷入認真思考,是不是要來辦亞太這件事情來了!好在理智總是贏在起跑點上)

:你身邊有幾各朋友是亞太的?

暴發戶:都是中華電信的捏

:靠北~那你的合約到期直接攜帶門號到中華電信就可以了呀

然後

在來各把大家設定在通話族群就有優惠了ㄚ

我們很愛互相指責對方是白痴,太簡單的事情老是拐著很大一各灣才找到答案


結論:險險差點被暴發戶說服去申辦亞太,完全忘記自己有多懶惰隔著話筒滔滔不絕

手機之於我最大功用,鬧鐘

有話說,好像現在養成習慣透過指尖,MSN或者簡訊。這點上回與瑪格聚會的時候好像也稍微聊過,

我們也有結論嗎?




跑路是王道對我這麼說過:只要知道你跟多少個人抱怨(聊)過這件事情,就知道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和在乎。

ㄧ恍

原來他是了解我的(笑)

難怪我覺得現在比較不快樂,因為幾乎不再說了

對誰






翻完我線上照片後你這麼說:都是跟我們好不一樣的人喔

對於我現在往來的朋友群你下了這樣的結論

於是我想了想

這樣的自己累不累?

太遠的我追不上   靠太近的我害怕  

對著你碎碎念  真該死的傢伙  又挑起我莫名的自卑感

有太陽在的地方就看不見月亮  然而月亮他一直都在阿   只是無法自己閃閃的發光罷了






對CH發出疑問   還是沒辦法舊情人當朋友阿 

可以遠遠祝福他  卻無法接受他生活在週遭  朋友群內

心態上或許沒有所謂的糾葛  但是有了實際接觸

過去種種不會浮上心頭嗎?

假若和舊情人及現任情人一起同桌吃飯那是什麼光景???

和舊情人及他現在的女友有辦法談笑風生嗎我?

所以又要改寫情人當不成可以做朋友這句話

自己一點也不偉大

真的

小心眼和壞脾氣以及永遠無法痊癒的偶發性公主病我一直都有著




收到黑太送到的平安符  ㄧ整各大心  萬分感謝  我會努力健康且一定要健康的   加油

我尚未履行的約定  有些是需要長時間的努力  有些是可可慢慢償還的

某某人的嗑三星蔥及大溪國小愜意之旅  我記得  被我拖延ㄧ次又ㄧ次很抱歉  

現在的自己是OK的  若還有那F~U    歡迎來承兌



V老弟的豆腐岬之白浪滔滔我不怕激發創作回顧舊夢之行也隨時候教

至於那種飛海外的澳門及韓國自助旅夥伴們

這一等可能要明年過後了

除了等我身體健康外聽說還要等另ㄧ各準備閉關很久的傢伙

不急

這兩各地方不會消失的

就算2012年也一樣






又快到睡覺時間了

每天好像就是這樣

不乖乖配合頭又會隱隱作痛

太好命了現在

囧TZ


晚安~我的愛










圖:截於辜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