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各月抽空去把自己老想沖出的照片洗出來了

簡單的回憶布告欄早就黏上去,照片卻被我遲遲拖延上架

還順便做了映節慶的手作物品,一整各沒美術天分的我,你們還能奢望收到什麼像樣的東西勒???

不過要是不小心真的收到我手殘之物,請萬般珍惜,因為,很可能我得心血來潮只有這一回

畢竟,要有F~U又非常之為難我能力的東西,這麼一回就夠了,真的,我的懶惰是遠近馳名。


午後CD play著法國香頌,啜飲著咖啡,假想著,讓思緒神遊欺騙一下自己

但是自欺欺人能多久?空掉的部分就像充飽氣之後氣球

膨脹的表皮內心的空虛無比


下午除了很賢慧裝氣質的美勞手作外,還看了天外奇蹟這電影

先前有人同我說看這電影會哭,因為很感人,我卻明明記得預告片是搞笑的卡通阿?

後來體會到,真的要聽別人說,開頭不需要過多贅言,稍稍幾個畫面就弄得我鼻涕眼淚狂噴

冒險氾濫的精神我現在是微薄,我也替這一點感到些微悲傷

但是最近幾回的出走並沒有將空掉的部分彌補起來,擔心越出走越空虛怎麼辦?

是人還是物或者是區域性的問題?

小霸王說如果講是人會傷害許多人,其實不是的

僅僅不是對的那一個罷了,就像吃飯卻得用牛排刀一樣

遲疑著不知如何下手,思索卻讓肚子越來越飢餓著

稍早對於小霸王回應Speak Softly一文,覺得整各一切都是狗屎

其實我懂她的意思,不過我真的沒接著狗屎在手上阿

很多話都只能含著說,模糊的帶過,只有對方懂得


點上燻香,把自己丟在煙霧瀰漫的空間裡,旋轉著椅子

甩著頭,讓這幾日來頭痛的腦子嚴重的暈眩和更加疼痛

其實人並沒有比較清醒

好     TZ

我就是類似會犯這種蠢的傢伙罷了

多數時候,的確是不聰明,可是懂得不讓自己被屎堆淹沒

矯枉過正的我,其實可以越來越冷漠,且一定會越來越置身之外

漸漸的會不會連所謂僅剩的真心也一並消失殆盡?

在付出的收與放之間似乎有各點在失衡

比重的問題嗎?還是人為的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