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對啊

就還是那種模糊到爆掉的照片

要原版不修改的圖除了你是影像中的那幾位大德又或者是我家皇親國戚

不然,我想其他的你們就忍耐著看吧..........

沒辦法,拎謅罵就是仇人太多,要
低調低調

若是幾位大德不小心有拍到我身影的照片,你們就自己藏私吧,或者轉寄給我,我也會非常之開心的



*************考驗人耐性的分隔線**************


12/18夜深

老娘下了班之後完全放空,持續前往瑪格網頁繼續接受笑話砲擊,ㄎㄎㄎ的笑不停

這種活動每年來一次就好,不然細胞和臉上紋路成反比生長,細胞笑死很多各,細紋笑出很多條

一直耗著、摸著、混著,然後行李就是打包不齊

也不過在家養病幾個月的時間,就完全忘記打包出遊該帶些什麼???

其實最後我什麼也沒多帶咩,就個人,帶著一件睡衣換洗貼身衣物和一隻牙刷還有遮蓋臉上瑕疵的化妝品

然後我就出門了,總之黑太家什麼應該都不缺我用才是

12/19一大早

由於前一晚如小學生頭一回郊遊般的興奮,幾乎沒啥睡到就爬起來梳洗準備出門

到了台北和凱子娘&馬克轉高鐵一同前往老蛙說不會太冷的台南

高鐵上到新竹站咱家小霸王也在不遠處的4號車廂悄悄上車了

坐在6號車廂內享受著有推餐車來來回回服務的商務艙整各就是太享受

臉部紅氣不喘的要了很多小東西,邊吃邊喝中還不忘連結凱子娘消遣有錢大爺熊馬克

這傢伙竟然要在新加坡跨年!!!!!!!!

於是哀怨的兩到目光和酸到不行的言行一直在六節車廂內上演

熊馬克先生當然不能說啥,只有臉紅而且是不斷臉紅............

說台南不冷好各謊言,下了高鐵迎面吹來的冷風讓看似勇壯的我還跟凱子娘拿了暖暖包

同馬克說,我出門前明明還問過老蛙冷不冷這問題,且問老蛙是不是怕冷的人?

馬克一語驚醒夢中人的解釋:老蛙是有在運動的人,基本上對於耐冷程度我應該自己再加成

靠~~~~~~~~~~左邊走,扶著牆.....拎謅罵一整各又失策了!(黯淡)

和臨時確定要參加且提早一個多鐘頭抵達台南的高雄大嬸通電話先(不是應該打給地主老蛙才是??)

說了下了手扶梯就看的見他,於是一行四個人就搖搖擺擺準備踐踏台南這塊偽北部氣候的領土

再手扶梯口遠遠就看見老蛙他們舉各大牌子站在那


看的我們大驚又大喜的笑的東倒西歪,南部人的熱情和才藝我可真是見識到了

很多車站內的人都往我們這邊看,唉~實在是不符合拎謅罵走的低調路線阿(羞)

一見面立即就給晏翎姊姊各熊抱

她的穿著讓我一度錯覺得以為台南豔陽高照或辣辣的熱燙著呢,是我身體真的太差嗎??還是南部人都這樣?

陸續接到瑪格、扛霸子、蘿莉之後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出高鐵大門,那氣勢真的不是蓋ㄟ

一整各就是就走時尚路線的進香團

噗~~~~~~~~XD

後來算算人數想想大概有25個人次參加是嗎?

見到許多曾再版上交流過的人,實體化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因為生性害羞又低調(誰在我背後屁聲連連?)所以沒主動去和大夥認識,喜歡遠遠觀察人群是我得癖好之一

有些熟面孔的再次相聚也是令人開心的事情來著,小村和小潔這次的交談多了些

尤其是小村一整各是有備而來的,想把上回簽書會上搶盡鋒頭的老蛙幹掉

於是祭出冷冬穿短T,蘇貞昌和坐骨神經老師上身的戲碼,把老娘從頭一路笑歪到尾

一整各好想把鞋子脫了打他

尤其是他和老蛙聯手的時候那種既快樂又痛苦的狂笑要到達現場的人才有辦法深刻體會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臉上遽增的細紋誰賠償給我阿!!!!

>"<

原本的控窯在瑪格有回提到台江之後就從陸地改走水上活動

上回蝴蝶幫台南之旅也有想去這台灣雅馬遜之河道不過礙於時間問題只好作罷

這次難得有人在提起怎樣都得去阿(握拳)



在怪獸茶聚的時候晏翎姊姊說了一段話

網路是虛擬的,情感是真的

再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頓了一下,然後笑了默默點頭

有些人體悟會很深,如果擁有過的就會懂這句話的意思

也許一時的激情會讓我們想延續這段,然後我們許下承諾

不過這不重要,因為時間會告訴我們,什麼是真的

曾思考過自己的越透明化那麼越能保留的真我殘值可能性是多少,在這區塊內

就是太多設身處地的想,忘了跳脫另一塊框架,假設另一種,我們都太武斷的以為

事情的兩面,我們只看到鏡子內的那一個。

小霸王說,現在的我處在剛好的環境內,別綁手綁腳的錯過時機的點

我,如果能夠,和我絕對能夠,在天秤的兩端上




******************理性與感性分隔線*************



很可惜的提早在活動結束前就離去,聽說之後的更精彩

有瘋狂KTV秀,真不曉得那是怎樣的光景?

隔天還有好玩的戳戳樂,瑪格大人說接續下來的節目根本是為我安排的表演活動

看來老天爺是擔心我一整各太亢奮,不得不提早離開現場

於是我只好安慰自己

看過蛙馬有春天+五月花nobody唱跳表演就足矣了(拭淚)

由於影音上傳有點天荒地老的慢著讓我等

讓我們先來看圖說故事先

那天的情況其實是這樣的.......................



這是最新竄起的偶像團體:蛙馬有春天&五月花

成員有老蛙、小村、妹妹,聽說成員陸續招募中,有打算走日本早安少女和韓國SJ路線

就是人多到讓你不知道誰是誰就對了



但是你知道人多嘴就雜,大家都是很有心結的........

妹妹:這位老蛙大叔,你到底會不會跳阿?(怒)

小村:嘿ㄚ,NG很多次了捏,想搶版面也不是這樣(酸)

老蛙:無奈表情寫在臉上



:拎北已經一把老骨頭了,還要這樣折騰,阿是沒看到我連腰桿都挺不直了嗎?

想當初拎北馬戲台南號稱狗公腰一哥勒



妹妹:好漢不提當年勇,你這年紀的男人通常都只剩一張嘴,我看你還是退出團體吧(哼)

:偶明明很用心了阿!謀哩係咩安撞????(不爽,被戳到死穴,真的只剩一張嘴狀態惱羞成怒了)

小村:矮油~這個時候坐骨神經痛X生中醫老師要不要假裝上身出來緩頰一下?


****************無中生有總是卡精彩ㄟ分隔線******


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看圖說故事這種事情喔(影音上傳完整後會連結上來的)

老蛙是不是只剩一張嘴我們留待給蛙嫂去證明吧

希望那天我們快樂愉悅的心情你們有感染到囉

以上水肥完全不負責講座結束,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