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的當下沒有什麼起伏  只回答的你一聲   然後捏?

你告訴我    沒有  只是跟你打聲招呼

我再問  會去很久嗎? 長派的嗎?你說   沒有   只有一個月  如果飛機沒哉下去的話

是啊  那也要等飛機哉下去在說吧  不然只有一個月而已  我還以為有多久勒

不過這也無關呼長不長久的問題

真的  我心裡沒有起伏  在聽到你即將要遠離台灣的這件事情

畢竟對我來說  我們從沒真實相處過 自然沒有什麼離情依依的感觸  我的不捨和眼淚  在這派不上用場

因為總是四方螢幕前交換生活的我們兩個  距離不過是各虛擬的存在  就算今天你人是在美國也一樣

我們所擁有的就只是那框框  距離它不在這設限 

 

你沈默了一會   又傳來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凹我東西  所以我為什麼從來沒有跟你出去

我問你    什麼?(其實我裝傻  只是想聽聽你接下來會說些什麼)

你趕緊回覆  沒有  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我有點火上來   還是一樣  你仍舊沒有改變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你會將這些往事重提?如果這件事情在你心裡沒有疙瘩  你何必記住?

喜歡就說喜歡  不想要就說不想要  可以就接受  不爽就回絕

我以為男生就該如此果斷  但是你並沒有

你擔心害怕些什麼嗎?

如果又告訴你  那個凹  又是來自於我朋友的惡作劇捏?

這下你是不是又開始對我大為火光?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親愛的  該麼說我們這段關係捏?  你不是我唯一認識最久的網友  卻是最常起爭執的那一個

這段友情在我們汲汲營營的狀態下也維持了5年多  幾度走在危險邊緣 最後還是和好如初

但是我總認為  你還是沒有藉由每一次的爭吵中去瞭解我所要傳遞的東西  也並沒有因此而多瞭解我一分

我們的關係不是戀人  卻要以這樣的模式去要求你或許是我過了

但是既然想要長久交往(友情)下去  如果有這念頭和共識

為什麼你就不能再坦然一點?面對自己面對我

每一段感情(友情愛情親情)都會被某一方故意試煉   以不同的面貌

有人說情感不能隨意拿來測驗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是決裂

但以我的思考邏輯來說  這樣的小小測試就不能通過的人來說  還有以後嗎?

不斷給彼此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也有疲累的時候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