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   你這樣對我說  身體會越來越不好   我說  沒辦法捏  回到台灣之後沒調適回來
韓國快台灣一個鐘頭  馬來西亞0時差  我的夜不眠症狀從哪來?
肉ㄚ問我  這樣一大早上班可以嗎? 可以阿   只不過人一到下午之後  如果還跟診的話  會跟野田妹一樣翻白眼
和柚子的爹約了各時間要來我家  我最近終於有比較積極的想要整理房間了
是想要  卻還沒動手  因為我要等柚子他爹做各大櫃子給我 
問柚子的爹  要保留原本房間模樣讓他參考我的需求嗎?  可是還是會擔心美少女形象毀於一旦  殘念  =..="
他說怎麼亂應該不會比他朋友亂  他朋友的那種亂是二次世界大戰法   房間裡邊有著過期兩三年的飲料
每次要拿起東西起來喝還要先看看確認一下不是過期那一瓶  聽到他這一說  安心勒司
我沒那麼誇張  雖然偶有小強造訪  但那頻率不高  真的
他朋友的房間也讓我想到野田妹  是啊  我和肉ㄚ小霸王都中了野田妹的毒  太深
和柚子的爹聊了許多關於家庭和婚姻  最後給柚子的爹結論是    不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拜託
 
抱怨著自己快變成宅女了  每天回到家幾乎都掛在線上看日韓劇  假日至從不用上課後  也不曉得該如何安排
朋友四分五裂  北中南  除非有小叮噹任意門  不然  哪有可能聚在一起
但是又想到  聚在一起的意義為何?  我又開始冷卻了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做與不做  開始也結束於它被賦予的含意
好像自己曾經起了頭  說要在中秋節約二技同學一起烤肉   誰來推我一把阿? 
 
想到豬頭拍說的曖昧  和肉ㄚ剛也提到這個  距離上一次有曖昧關係是多久以前?
曖昧這種東西是不能化暗為明?  還是等待化暗為明?  還是本質上是化明為暗?
不管這詞語被賦予的指令為何  起碼人們在享受他的那時刻  心情是浮動的  高高低低酸酸甜甜微妙化學刺激
我沒有曖昧對象ㄟ   現在把蘇打放進水裡也不會起泡的死水一灘
跟小阿姨說  我前些日子夢到大單眼捏  她竟然回我  果然是秋天要到了
這秋天要到了是啥意思阿?  以她個人思考邏輯來說就是  秋天令人感到寂寞啊
這是什麼鬼?  這和我夢到大單眼間有啥關連性嗎?  我只是夢到大單眼把節慶表演票卷拿給我要我簽收 
付費的是他的某個同事罷了  這樣的夢境給她解讀竟然是這層含意  我只能說  不管我夢到什麼  小阿姨應該都會覺得我很淒涼吧
宅女人生不就是如此???    屁股的肉包住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